最近觀光案內所多了一份新的觀光手冊.
有富良野~美瑛的廣域地圖,彩色的.
裡面還有JR的時刻表,跟觀光巴士,市內循環公車,路線巴士等等的時刻表.
另外~還有一個祭典的一覽表.
從六月到十月.
因為昨天有人留言問到薰衣草祭典的時間,於是我就想說,乾脆把這些祭典貼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七月到十月計畫來這邊玩的人,可以規劃一下行程,如果時間可以配合,又有興趣的話~
不妨去玩玩看




我做了簡單的中文說明.
有一些祭典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就上網查了一下之前的資料.
希望可以給大家做點參考.



這是九月到十月的.

如果有人有參加過哪個祭典,想要分享詳細的心得跟資訊也非常歡迎唷!
請在這兒留言告訴大家吧:)

很多祭典看起來都很好玩呢~
可惜大多數是禮拜六日辦的,拜四休息的我,只能說是無緣拉~~

不過聽說我跟sophia到時候也要去富良野的へそ祭り(肚臍祭典)幫忙唷~
好像要跳舞?!
哈~這算是富良野最大的祭典了吧~

如果有朋友正好會在7/28~29到富良野來玩的話~
不妨來參加へそ祭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