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秋天已經過完了啦!!!!

不趕快把這些網誌交一交,冬天都要過了XDDDDDD

 

02.jpg

今年秋天在日本真的追了不少紅葉~~~~~

03.jpg

 

秋天除了欣賞"紅"葉以外,其實"黃"葉也不惶多讓。

 

04.jpg

藍藍的天襯托著金黃的葉子

05.jpg

這是東京都內著名的銀杏景點:神宮外苑銀杏並木

07.jpg

這條大道是很有名的大道,很多很多日劇都在這邊取過景。

相信愛看日劇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秋天銀杏一黃,這條道路增添了不少氣色。

假日中午帶著我家媽媽去賞銀杏,天氣好,不少人也都來賞黃葉。

隨便一找都是人比樹多XD

06.jpg

大道旁邊有一條小小的銀杏道,這邊人少多了,拍起來美多了。

 08.jpg

 

09.jpg

可惜銀杏葉子沒有撲滿整條道路,不然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黃金道路了。

10.jpg

陽光灑下來,金黃色的感覺真的很美很浪漫。

11.jpg

這條大路的底端是聖德紀念繪畫館。很有特色的一個建築。乍看很想國會大廈。

12.jpg

13.jpg

天氣好大家都出來賞黃葉~~~~

14.jpg

藍天襯金黃葉啊!

15.jpg

樹形很美~

16.jpg

地上落葉再多一點就更美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正好天空畫過一道機尾雲~

21.jpg

神宮外苑大道,佇立兩旁的銀杏樹~

22.jpg

秋天黃葉想必是這條大道最美的季節!

23.jpg

 

交通:地下鐵銀座線"外苑前"下車,徒步5分鐘以內。

  

創作者介紹

自然ガールTOMOKO的旅遊見聞誌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孟の繡坊
  • 好美ㄉ銀杏樹~~謝謝分享
  • 也謝謝你的留言喔^^

    TOMOKO 於 2013/12/16 20:32 回覆

  • amy
  • 銀杏樹在紅葉時期顯得特別亮眼
  • 紅色看多了就想看點黃色,阿哈哈哈

    TOMOKO 於 2013/12/16 20:32 回覆

  • sunny
  • 日本的秋天我最愛囉~~可以同時欣賞到黃澄澄的銀杏及紅葉,超美的拉~~
    滿地銀杏雖很美,但枯萎的味道有點不好聞 ㄋ~ㄏㄏ
  • 日本秋天真的滿美的,特別是在台灣不去某些特定的地方賞楓的話,很難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滿地銀杏真的很臭,銀杏季節的東大雖然美,但是整個校園瞬間四處會變很難聞XDD

    TOMOKO 於 2013/12/16 20:33 回覆

  • VICKY
  • 我也去了歐~但重車站走還是有點距離!
    短短的一條>v<
  • 你也去啦!!!
    步行真的有一段~因為得繞著遊樂園外圍走半圈

    TOMOKO 於 2014/01/01 17: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