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剛剛被吃掉了>"<要來不及了所以趕快打

終於到了北海道啦!!!
這張歡迎的海報上面是寫簡體中文耶
沒寫繁體中文是可以理解
但是居然沒有寫英文耶 XD

不過JR乘車處的指示牌就很貼心的寫了英文韓文簡體中文跟繁體中文
每次在日本看到有繁體中文都會很感動~~~



一出關就看到這個版子
居然用白色戀人來歡迎觀光客
好妙喔
可見白色戀人真的很有名!

我是搭國內線,所以從這邊看出去可以看到國際線機場
看起來好大喔
而且好豪華的感覺
今年3/26NEW OPEN的,應該不再像以前那樣像菜市場的小機場了吧 XD



這是我的車票~~

北海道!!!我來了!!!
富良野~~~~我來了!!!!!

明天開始正式上工~
敬請期待明天開始每日連載的TOMOKO富良野工作日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