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濱崎步的跨年演唱會抽選結果公布!
超緊張的超緊張的~
緊張的發表完後,又要緊張的查詢抽票結果....
約莫一點時,我心跳超快的連上AYU的會員官網,找到了確認抽選結果的連結,點了下去,膽戰心驚的輸入會員番號.................


中了!!!!!!!!!


只中了一張!可是中了!!!
我可以去看跨年演唱會了!!!!
天阿,我快哭了~~~~~~
運氣會不會太好!!!
本來點開網頁前,真的是抱著不會抽中的心情說....
總覺得跨年演唱會很難阿......
沒想到幸運的中了!!!!!
超想大叫,超想大哭~
馬上衝去找Penny,激動的跟她說我抽到票了!!
她也超為我開心的還很やさしい的說要跟我一起去拿票~於是我們就兩個人走去LAWSON付錢拿票...
拿到票後,我看了一下座位...アリーナ...C2...??
アリーナ???真的假的????我抽到搖滾區了?!!!!
簡直不敢置信,回會館後,急忙上網查這個座位到底在哪。
結果真的是在搖滾區,相當於小巨蛋的特三區...
沒有很前面,我覺得我這個矮個子會被擋得很徹底....可是我好開心阿>"<
抽到票了耶!還是搖滾區耶!!!!超甘願的啦~~~~~~

現在就要祈禱NEWS冬控票也要抽到阿!我要人陪我逛東京阿>"<
一個人闖蕩十天好無聊阿(打滾~)
可是其實NEWS我也不敢太期待.......總覺得票很難抽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