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終於可以實現去東京玩樂的願望了!!!年底年底!就是年底!!
為了要衝控,不得不選了一年當中最貴的時候去東京玩,可是很幸運的買到了「割引」機票,所以比原先的預算還要少了很多錢呢!
因為很早以前,還沒來沖繩時,就想好要去東京跨年,再加上又抽了濱崎步的跨年控票,跟NEWS冬控票,所以前幾個禮拜就一直在注意飛東京的機票。
就在某一天,忽然看到了12/28為止,有割引,一張機票只要14400日幣!(單趟)原價要39900,整個便宜了兩萬五!!!
便宜超多的,讓我當下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訂了下去。心裡想著,這麼便宜的票,晚訂可能就沒位子了,衝啊!就算沒有控可看,就去跨年去逛街吧!
這樣想著,我就買了去東京的割引機票。
回程的機票,怎麼看都看不到割引,一年中最旺的時節之一,價格超死的。本來心裡已經想著,好啦,四萬塊勢必要花了,至少去程有便宜很多...
接下來,是住宿的問題...這又是一個麻煩,要訂幾天的房間?我根本就不確定我會不會抽到NEWS的冬控票,而且也不確定抽到哪一場的,我訂房要訂到哪一天阿...
一方面,還是努力找著便宜的住宿...本來已經決定要住國際青年旅館之類的,想說應該是最便宜的吧,一個晚上三千多。
後來聽學長說他之前住一家叫「南千住」,一晚兩千多,單人超小套房。
單人的耶!而且比較便宜,好,試試看吧!
結果在PTT上搜尋,居然陰錯陽差找到另一家HOSTEL,一個晚上只要2100!!!!
當然也是宿舍型,多人一房的....不過又便宜一千多了!我去十天就便宜一萬了!!
衝了啦衝了啦~~~於是我就趕快注文了房間,網路上注文最多五個晚上,我就先注文了五個晚上。後來他們來確認信後,我再問他們可不可以訂超過五個晚上?
他們回信說可以,問我要訂幾天,我遲遲沒有回信.....因為我完全無法確定阿....冬控票,你在哪裡....(哭著跑走)
結果前幾天去國際通逛街,忽然看到了長廊商場外面的大看板,一家叫「SKYMARK」的航空公司的廣告,上面寫著沖繩←→羽田14000~19000之類的,心裡想說,有可能我回來的票可以買這家,然後也便宜到嗎??可以不需要付到四萬嗎?
回宿舍後,過了幾天忽然想起來要查他的價格,GOOGLE了他的網站,一點進去,驚為天人!!!!!
有便宜到!最貴的是兩萬八,整個幫我省不少錢,而且最大的割引可以割引到一萬八!!!衝了衝了!
可是那天是11/5號,當天早上九點半已經開始賣1/5的票了,所以最大的割引的票,只剩下一早六點多的飛機...
於是我就打定主意明天來搶1/6的票!衝了衝了!!一萬八耶!!多住幾晚也沒關係,反正住宿才兩千,飛機票便宜太多了啦!!
而且NEWS控的票,我有填1/6的,所以訂1/6的機票,這樣如果最後抽到六號的票,應該還看得到........
結果隔天,九點半開始賣,那一整天都有課,早上第二節十點二十分的課正好在電腦教室,十點一下課我就衝上去搶票....
一上去看....€€最晚那班飛機的最大割引已經沒了...嗚嗚...剩下一萬九的....
結果等我輸入€完資料,確認訂票時,一萬九的居然賣光了!!!!才幾分鐘而已.....嗚嗚.....
於是就轉戰往兩萬的票搶....................
終於搶到了!!!!!貴了兩千塊,可是有驚無險的搶到了!!呼~真是太好了>"<
於是,我在東京的時間就這樣被定下來了,來回的機票都訂好了,後來我也寫信給HOSTEL跟她們確定了班機,以及入住時間。
12/28~1/6 @ 東京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