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8回
2008/6/4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可是還是很想灑花~*
我幫yuyu抽KT票,今天早上看到KT版說,當落確認開始了。
可是信箱還沒收到傳言板,連上JFC網頁,也沒看到更新情報...可是KT板推文說,已經有日飯在賣票了。
連去慣用的賣票網,赫!還真的!
於是我就趕快打電話,撥號碼的時候心跳居然加快了,奇怪,又不是我的票,緊張什麼阿呆子XD

戰戰兢兢的撥通了電話,輸入了一堆資料終於可以聽到抽選結果→チケットお取りできました。
!!!!!!!!!!
マジ!
接著繼續聽是哪一場...禮拜日的!不是追加場!
然後因為抽了兩場,所以再撥第二遍,不過已經抽到一場超開心超驚喜的,已經沒有期待第二場了。
再次撥通,抽選結果→チケットお取りできました!
マジ!!!!!!!
抽兩場中兩場?!
還是禮拜六的!居然兩場都被我抽中,還不是追加場!!
天阿,yuyu你運氣也太好!!KT神眷顧你。
想當初我自己抽NEWS冬控,橫濱落選我超SAD的....

非常幫yuyu感到開心的留了MSN訊息給他,並且在MSN暱稱上幫他灑花,還跟她開玩笑說:我跟你說你要請我王品XD
留了言後下午出門去見學,回家後yuyu回了留言給我,然後暱稱變成:小筑寶貝你嫁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
恭喜啦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