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標題好俗氣。
今天下午在勉強的時候,旁邊有一群II組的學生在討論,似乎是課堂上的報告或表演之類的作業。
他們一起放了一個短片類的東西,一小段一小段放然後開始討論某某台詞到底是在說什麼...
結果短片播阿播,我忽然聽到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
那個獨特帶有鼻音的磁性性感聲音 (眾:你形容詞太長了!
是P嗎?!可是只有很短一句台詞,一閃而過,所以我無法再確認,除了那個聲音以外還有很多其他人的聲音...
我心想...不會吧,是NEWS的廣告嗎??可是是什麼廣告?為什麼我感覺我沒看過...
後來他們又再放了一次重新聽,身為P飯的雷達,再次開啟,真的很像P的聲音!
仔細一想,內容很像lawson的廣告......可是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自毆)
結果後來他們放到最後,出現了:ああ!ロソーンだ! ~~元気なロソーン!!
阿!果然是lawson無人島爆笑廣告!我默默的搜出自己電腦裡的lawson CM檔案,自己默默播放一遍...阿!原來是這個廣告阿XD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作業,可是他們用了NEWS的廣告,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
本來聽到他們先前討論時說:先放NEWS再來才是ARASHI,我還以為NEWS就是NEWS、新聞,ARASHI就是暴風雨、颱風之類的消息吧...
結果NEWS是指NEWS的廣告!!咦??ㄟ????蝦????那arashi是嵐嗎?!

後來其中一個女生問到角色分配的問題,她說:我是演誰?
某法國男生說:你是那個...なんたっけ...BOSS...(筑默默OS:boss?老闆?喜爺??!!)あの、NEWSのBOSS?頭?なんという、あの山下。。。
旁邊一個女生接著說:山P!
其他人:說什麼BOSS....XDDDDDDDDDD

同學,那個不叫boss,那叫做リーダ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