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隔了四個月,再次見到ayu。
這次的座位好到嚇嚇叫(好俗XD)。
不點幫我買了特一的3排,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1排,所以我就直接晉升為2排了!
距離舞台只有一排的差距!!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AYU!我整場都用肉眼看ayu,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真的是女王啊~~
內容跟之前在日本看的幾乎完全一樣,曲目沒有更改,橋段也沒有更改,MV也是放一樣。
可是,明明看過一遍的東西,我卻像是第一次看一樣,驚叫連連,滿心感動。
可能是因為真的站在非常嗨的「前排搖滾區」,所以整個氣氛很好,又唱又跳,還跟ayu以及台上的舞群頻頻互動。
從來沒有看演唱會那麼嗨過!
而且Ayu有看到我不止一次>"<
她的舞者subaru在My all的時候定點位置在我正前方,我很努力的跳,而且因為已經跳過兩次了,算熟練吧,所以subaru也有一直注意到我,還頻頻對我微笑。
如果換做是shyuya的話,我可能會宣布開始擔shyuya XD
開場真的好棒,那個清唱,好有力量,真的是要哭了。
不過ayu感冒好像真的有影響,狀況不是很好,有些音很明顯唱不上去,聲音出不來...
可是ayu的舞台魅力卻永遠是最讚的。
真的好感動。
覺得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擔了ayu十年真的沒有白擔。
她值得。
4500元,超貴的特區票,換來可能再也不會有的驚喜,以及感動。
值得了。

今天還有一場,全巡迴的最終場!
加油!
下次見到ayu不知道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