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嵐控的現場回家。
想著,現在的心情以及感動,不趕快記錄,就會忘掉了,所以趕緊犧牲睡眠時間來寫熱騰騰心得。




老實說。我現在心情很冷靜。
當然,嵐控超級棒,我也有數度想要哭的被感動。也有熱情的尖叫。
可是,大概因為不是本命團,有些歌有些橋段還不是很熟,加上又是自己一個人坐後排,所以整個嗨不起來吧。

開場曲是love so sweet,愛很甜,我也聽得很甜。用花男的主題曲來當開場,還不錯的選擇。
松潤整個非常的可愛,一直放電。但他是個又俏皮又性感的孩子。認真跳舞的樣子真的是有夠帥氣有夠sexy。
翔くん也是帥到爆表,整個就王子FU,全身上下流著很特別的一種氣質。
Nino也是超級可愛,小小一隻跑來跑去,快被他可愛到爆炸的笑顏融化。
然後我每看到大野智,就會想起殘酷冷血的魔王,可是實際上的大野智其實是個單純的可愛笨蛋吧XD(被大野飯追打)
Aiba也是很可愛,聽說今天的aiba比昨天興奮。

然後,solo部分,我不得不說,Nino戴起眼鏡認真彈鋼琴的樣子,實在是帥斃了。當下不知道擄獲了多少少女的心。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我家(?)的松潤大爺。
他穿著很可愛很小丑風的衣服出場,看見他身上吊著鋼絲,心想:喔!終於有人要飛飛飛了嗎?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上演之前引起震撼的空中倒吊walking秀。
松潤走起來的樣子,整個就是很輕鬆的樣子,可是一想到那個需要多少的肌力去維持那些姿勢,就打從心底佩服大爺到想哭。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怎麼在空中倒立的...ありえないっつの!
我只能說,大爺,您太猛了!小的我因為太感動跟驚嚇數度想落淚。

整場讓我最驚喜的是truth,整個調調很棒,超有FU,舞步又超級帥。大心。

不過,讓我最想哭的是one love。
因為我太愛這首歌了,而他們又這首歌作結尾,而且還站在我前面的舞台!
再配上那個歌詞,感覺就像是唱給飯的情歌,我整個就是感動到爆,就差沒有飆淚出來。

MC時間很好笑,我發現這一團感情果然很好,一直講一直講,都忘了要給翻譯小姐時間翻譯。
雖然台灣的控有配翻譯很貼心,可是為了翻譯他們不斷被打斷,整個就很沒有MC的talk fu。
像去年NEWS的MC,就是一句講完後,就換翻譯,很規矩,感覺就很制式,好像套好的台詞一樣= =
可是Arashi這五隻整個就是聊得很嗨,都忘了翻譯的存在吧XD

聽shin說昨天MC集中在潤的身上,還有arashi版的F4。今天的MC集中在翔身上XDDDDDD
翔說他站在藍區小舞台,跳千手觀音舞的時候,後方歌迷離他很近,害他很害羞,不太敢跳開,就變得不太帥氣。
結果其他四隻就說,那你現在在這裡重新作一次!然後翻譯就說翻譯跟大家說,他們叫櫻井翔再做一次。
結果四隻可能覺得很好玩,就一直喊他中文名字說,你趕快做!「櫻井翔」。加油,「櫻井翔」!
超可愛,超好笑。「櫻井翔」! XDDDDDDDDD

最後,我不得不說一下,我真的很沒有本命緣= =
我的本命都不會看我!!
松本潤都沒有看到我! 沒有跟我打招呼,嗚嗚。

可是,翔跟nino都有看到我!都有跟我打招呼!!
首先是nino,某首歌走花道經過我們區塊前面時,往我們這個方向看,我就趕緊舉起手燈猛揮手,結果Nino也回揮了!(淚)
後來,第一次安可時,他們走到黃區前面的小搖搖舞台,慢慢上升,升到跟我在的位置差不多高時,我拼命揮手,結果翔看到了!
還看著我,然後指著我,再笑著跟我揮手!!!
喔>//////<王子就是王子,整個要融化了。
然後Nino有再度跟我揮手,還笑著比double yeah,他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我家的松潤大爺沒有看到我,沒有跟我揮手....so sad :(

可是,有來看控真是太好了!
我還是會繼續把嵐看為副擔的,呵呵。好險看完演唱會後沒有宣布升格為本命擔XD
不過松本潤這孩子讓我更愛他了>////<
第三次安可把他們喊出來時,松潤居然用中文說:「真的 真的 最後一首(歌)」
他居然拼湊得出來這個中文!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