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故意用得很聳動。
其實是山P等身大的蠟像啦XD

這是明年會上映的明日之丈,あしたのジョー的電影宣傳。
跟山P代言的toshiba dynabook合辦的~

拜五晚上看電視時,正巧看到這則新聞

說拜六拜日兩天在赤坂sacas廣場有活動,可以跟山P等身大的蠟像照像。
正巧我從宿舍去赤坂相當方便,而且又在我的定期卷範圍內,不用多花錢。
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上上禮拜去TBS參加公司說明會時,正好是木村的ヤマト的宣傳活動~
沒想到山P電影明年才要上映,現在就作宣傳活動XDDD

不過我本來以為只要在活動期間去,都可以任意觀賞照像,結果一查JFC的信,竟然要發整理卷!
還說發完就沒了!!!
害我很怕不一早去排就沒有了@@

今天大概是中午一點左右去,拿到了17:45的整理卷@@



會場長這樣。


山P大大的海報相當醒目~~
帥氣阿~~

傳說中的蠟像就是他


其實近近一看,還會看到蠟像身上有汗水唷。
相當擬真XD


我覺得做得還算滿像的啦XDDD
當然沒辦法根本人合照相當可惜。



不過能跟等身的蠟像合照也不錯啦~~

活動結束後,離開會場前還有抽獎活動。
我抽到參加賞。



是拳擊手套的小吊飾。還滿不賴的啊XDDDD

有得照又有得拿~



TBS裡面的一樓大廳也有一個小corner~
上禮拜進TBS時還是別的corner的說~



雖然只有貼一堆海報跟展出山P跟另一位拳擊手在劇中的衣服,不過還是要拍照紀念一下拉~~

好想要趕快看這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