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美~

今天tomoko又去賞櫻啦!!!今天花了一整天,把東京幾個賞櫻名所都走遍了!!!!
上面這張是在"九段下"車站的皇居外面的千鳥之淵。

也是像昨天的吉祥寺那樣開在水面上。
都滿開了~~~

相當漂亮啊!!!!
人也好多!!!


從鳥居大門看出去的櫻花並木道。
今天看了很多櫻花,覺得這裡櫻花最讚!!!!

皇居旁邊馬路兩旁也種滿了櫻花。
不過跟千鳥之淵相比,遜色不少。

今天跑了很多點唷!
第一站是[代代木公園]

從代代木車站出來,走了一下才找到公園入口。
我差點以為沒有入口可以進去咧。

用操場當背景。這應該是國立競技場的操場?!

第二站是新宿御苑。


這邊好大唷!!!
花了兩個小時在裡面逛,不過我覺得我還沒有走透透,大概逛了八成吧。

這邊的櫻花開得相當囂張


從櫻花樹的花枝裡面往外看!

我從新宿門進來,

一進就看到這一株櫻花。
開得超級美!!!我決定給這株櫻花頒發今天我最美之櫻花個人獎。
一團一團櫻花相當茂盛,好像一團繡球,又好像一團棉花一樣。


還有這個景也很特別。
前面是白色很像流蘇的花,後面有兩株櫻花,稍稍不同顏色,然後旁邊再陪襯一棵柏樹。


新宿御苑這邊有很多種花,看到了各種不同顏色的櫻花。

粉得相當美麗的垂櫻。
超喜歡這個顏色!


還有粉橘色!好酷!!

最常見的白色櫻花也要來拍一下囉。
開得好豐滿唷!!!(迷之聲:什麼形容詞)

櫻花搭上日本庭園中的涼亭也好有FU!!!這張可以印刷成明信片了XD

新宿御苑,入場費200yen。是這次賞櫻花唯一一個付到錢的地方。
不過有那個價值!!!!
很漂亮!又很多花,看得很過癮。

今天還去了東大一趟。
不知道是不是本鄉校園太大了,感覺沒有我宿舍所在的リサーチキャンパス跟駒場校區的櫻花多。
有名的安田講堂旁邊有一株垂櫻。


還滿孤單的感覺說....

不過近近拍~還滿不賴的~


我還去看了文京的櫻花祭。在茗荷谷站。這個點似乎知名度比較沒那麼高?!
我看網站介紹發現這邊可以看到櫻花並木道就決定要去看一下。
今年因為震災,賞櫻活動都被低調,所以也沒有任何宣傳海報。往年似乎有。
所以從車站一出來實在看不出來付近有這樣一個賞櫻場所。
這邊是兩條道路的兩邊都種滿了櫻花。

還好我有預備地圖。順利找到這兒。
櫻並木超美!
還好我有把這個點也排入行程中!!!
這兒可以列為今日第二美景點XD


而且這條路滿長的~所以整個望下去都是櫻花。
櫻花隧道!!!

接下來還去了東京鼎鼎有名的上野公園賞櫻!
我想大家來東京賞櫻,應該第一個去、必去上野吧。


這邊也是櫻並木呀!!!



滿開的樣子實在太美了。
天氣再好一點,天再藍一點,拍起來會更美。。。。


道路兩邊的櫻花枝木彼此碰觸到,交叉起來,真的是櫻花隧道啦!!!

最後一個景點是淺草的隅田川櫻花。

開在河川邊的櫻花。


也是一整排。

不過!!!
這邊的重點不是在櫻並木。

是這個!!!

天空之樹+櫻花呀!!


東京新地標,新景點。
有點難取到一個完美的點,不過櫻花稍稍遮住天空之樹好像也滿有FU的~(自以為XD)

以上就是tomoko今天早上九點半出發一直逛到晚上七點回家的賞櫻之旅啦!!!
真的是把東京的賞櫻名所都跑遍了!!!
雖然櫻花幾乎都是同一品種,可是每個地方的櫻花都各有特色。
而且滿開的櫻花群實在太美了!!!
我好喜歡春天的日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