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要落行每天少用電腦兩小時的生活運動!!!!!!!!!!
其實TOMOKO是個重度電腦使用者。
只要在家的時候,電腦幾乎都是開著的。
仔細想一想,也不見得真的有在做什麼事情。
有時候是打作業、寫履歷或是寫部落格,或者是瀏覽網頁查詢資訊等等。
可是大多數的時間,其實幾乎都只是在網路上閒晃而已。
在MSN跟好友聊天打發時間,或是逛批踢踢,或是逛逛FB,或是看看網誌有沒有新的回應等等....
其實一天中用電腦將近十小時,真正在作有意義的事情,可能只有一小時或兩小時而已。

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人,重度依賴電腦的人真的很多阿。

經過東日本大地震後,輻射的問題大受關注,很多人都說,比起東京被測到的微量的輻射物質,其實我們現在眼前再使用的電腦才是最大的危害。

的確。

再加上東京一直在提倡節電。
於是TOMOKO決定,為了節電,為了健康,為了時間有效地利用,我要來戒電腦!!
每天盡量少用電腦。

像是今天早上,我並沒有開電腦。通常我一起床就會馬上開電腦,開始收信、逛網站、批踢踢、觀察部落格。
不過今天沒有。
直到中午要吃飯時,我才打開電腦一邊吃飯一邊看日劇。
吃完飯後就把電腦關了。
看了一下午的小說。
然後要吃晚餐時在再度打開來看日劇。

現在打完網誌我就要準備來關電腦啦。

從現在開始,決定不需要電腦的時候,就盡量不要開電腦。
所以如果一整天在家的話,可能早上下午都不太會開電腦,頂多開一下收個信看個網誌查個東西就關掉。
晚上也會提早關機。
大概就是晚上時會比較長時間的使用電腦吧。但不會用到很晚。
所以如果很晚才會上線的朋友,以後可能不太會碰到我了XDDDDDDD

不過網誌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留言的啦呵呵。

附上一下昨天再次去皇居的千鳥之淵賞櫻拍的照片。
昨天天氣很好,所以又再跑了一次被TOMOKO推選為"今日我最美"的賞櫻景點的千鳥之淵。


天氣好,水面上就會倒映出櫻花,真美!!!


有人在櫻花間划船。


這邊的櫻花好大一叢,開得超級囂張!!
真的超美!!!
大推!!!

最後跳痛的附上我今天的午餐XD

明太子飯!!!
一直很想買明太子來吃,前陣子終於買了。
今天就趕緊來自製明太子飯。
明太子是南部福岡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汙染問題XD
而且這些明太子應該都是地震前加工處理的。
趁現在趕快吃,不然之後就不保險了XD
改天來做明太子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