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要不要波這篇文章猶豫很久了。
怕有幫人家打廣告之嫌~但是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仍舊要來分享一下XD

喜愛Kitty的捧油一定知道,某綠綠航空與這隻無嘴貓關係密切。
最近他們在日本線推出了kitty彩繪機。
行李掛牌跟標籤是可愛的KITTY。
會員跟行李優先標籤也是kitty


報到櫃台的劃面也有她!

最猛最吸睛的恐怕是這個!
hello kitty 的報到機專區。



這是kitty報到機
操作劃面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空間實在太公主太夢幻太可愛了~~~~
喜愛無嘴貓的人一定走不出這個報到區!!!

還有櫥窗展示

彩繪機機內的東西都是kitty

連枕頭也是?!?!?!

好想要撲克牌!
一定很搶手@@

這是機上廁所放的東西嗎????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hello kitty耶!!!!!!!!!!!!!

昨天去桃園機場時,帶我見習的日本人前輩逛完這一區後說~
做得很不錯呢~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為了這個特地搭飛機吧?
不知道能創造多少商機?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為了搭hello kitty機而買機票。
但是我相信絕對有人為了kitty,要去日本時,特地買他們的機票。(當然可能也有討厭無嘴貓的人不想搭這種飛機)

我不知道會創作出多少商機。
但是商機絕對有。

而且hello kitty真的很人氣~

日本人前輩還說~你以後可以建議我們公司也來規劃皮卡丘專區、皮卡丘專機。

呵呵。
不知道皮卡丘有沒有商機耶.....

所以~最後,為了布要讓這篇文章便得好像在幫友社打廣告。
就讓TOMOKO最後拋個問題給大家~~~~

大家覺得這種某卡通人物或藝人等的彩繪機、報到專區、相關產品等等,會有吸引力嗎?
大家會因為有你喜歡的卡通人物或藝人,而特地選搭某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