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一個人拖著大行李箱(真的很大 囧),洋洋灑灑的離開宿舍向空港出發..........
我覺得我今天中午這樣的舉動,真的是相當帥氣! XD
整個非常有自立自強的感覺...

可是€我不是要離家出走,也不是要奔回台灣啦XDDDDDDDDD
我是往機場的方向去..........然後............轉搭免費接駁巴士到OUTLET MALL...........(爆)

不過我其實是背負著將近二十個人的訂單,幾十件商品的使命,要去買NEWS代言的衣服。
到了店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找P的圍巾。
結果除了P的顏色以外,其他三個顏色都有貨,我整個驚慌的問,沒有其他顏色嗎?
店員說:沒有耶,不好意思。
我整個超難過,只好默默的先把那幾件圍巾丟進籃子裡再說。
結果幾分鐘後,店員又拿出幾條圍巾,裡面居然有P的顏色!!!!
大喜~~~~~~
不過大家都要這個顏色,總共注文九條...我就問店員還有其他貨嗎?
他跟我說沒有...............
不過後來,我居然在裡面的櫃子又找到一條~!超開心~~

手上訂單很龐大,要購買商品項繁多,SIZE各有不同,分男生版、女生版...
我整個很暈,店員也一直被我煩東煩西...超對不起他們。
但他們看我一疊一疊的商品放進購物籃,心裡應該也默默覺得:「阿釣到大魚了!」吧。

籃子裡大把大把的東西,總共花了十萬多日圓........但裡面我的東西只有不到一萬日圓....汗= =
我第一次作代買這種事...超害羞...提著大行李箱到處跑,真的很丟臉...
不過還好有順利買到東西,太開心了~~~>"<
而且一個人跑去亂逛,我覺得我真的是太獨立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