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到沖繩之前,就從學姐那邊聽說琉大會舉辦旅行,去本島玩三天,只要五千日幣,剩下的錢學校出。不過名額有限,不是所有人都能去,因此要抽籤。
據說有上百人報名吧,那這抽籤是抽好玩的嘛!機率也太小了....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抱任何希望。
而且,旅遊的那幾天,TAKASHI已經先約了我去離島忘年會。所以即時沒有要去本島玩,我還是有有趣的事情可以作。
這樣想著的話,傍晚抽籤時間時,一派輕鬆的跟大家一起去留學生中心等候。大家一片緊張的感覺,心想著,怎麼辦,會不會抽到我?拜託抽到我!
我心想:這麼緊張幹嘛!機率這麼小。人這麼多,只抽九個人,中的話超幸運的吧!不可能不可能~
於是抽籤開始!



第一個幸運兒抽出了!!是一起上國際關係課的韓國女生喔!



第二個幸運兒抽出了!!67號喔!誰阿誰阿?恩?67號?咦?好像是我耶??



「是你耶!!!!!!!」中國女生YUMI在我旁邊狂喜。
我:「?」阿,是喔?!是我喔!喔!是我!



是的,我的確沒有什麼大驚喜的感覺XDDDDDDDDD
太沒有實感了!
媽媽,我的好運會不會都用光了阿!!!
先是抽到濱崎步的跨年控ARENA席,接著考上研究所,現在又抽到本島旅行。
太好運了吧!!!!
好可怕好可怕!
我還有NEWS冬控票的抽選結果還沒出來耶!!好運你不要被用光阿!後面還有一個重頭戲超需要你的>"<

大家都紛紛恭喜+羨慕,問說怎麼可以這麼好運!
「不要太期望就會被抽中」...這是我的結論XD

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抽中耶!大阪耶!我又可以去本島玩了耶!居然可以在十二月時,一次去本島兩次!東京!大阪!好LUCKY好幸福!真的!!
不過十二月中,大阪一定很冷~~~喔喔!大衣又要派上用場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