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發這篇文好像是在佔版面XDDDDDD

話說昨天Yoshi聊一聊,從傑尼斯的話題轉為問我,除了傑尼斯還喜歡誰。
我很開心的說~AYUMI!
Yoshi就像一般日本人會有的反應一樣,說,喔!AYUMI哇!!
他說,最喜歡Ayumi哪首歌。
我說:M。
他說:阿,我也很喜歡那首歌!
他說,我去唱卡拉OK幾乎都唱傑尼斯的歌,想說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喜歡其他歌手呢,還是只喜歡傑尼斯呢。
他說我都沒有唱過AYU的歌。
哈,其實第一次去有跟JEFF一起唱Heaven啊,也有唱Fly High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唱傑尼斯的歌。因為我發現AYU的歌,其實很多都不太好唱耶....

咦呀,對藝能瞭解的人,還真是適合當朋友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