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89回
2008/8/14

今天親友三號來沖繩了!最後一名的Shin,早上早早就起床了,可是朋友遲到了很久,所以讓shin在國內線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
接完機之後,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ashibina,RK店員果然還是記得我,一看到我就把我之前請他們幫我調貨的衣服拿出來給我。可惜這次東西剛來說DM不多@@
然後就回宿舍,把行李放下後,直奔卡拉OK,歡唱了三小時。今天唱了好多濱崎步的歌呀!天阿,第一次唱這麼多濱崎步的歌耶^^"
然後晚上是送別會,來了一百個人,有夠可怕。本來沒有預計要來這麼多人的,真是太恐怖了。
明天還要去美國村玩,所以要早點去睡覺咧。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