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01回
2008/8/28

YO HO~~~~~
いま石垣島にいますよ!
我現在在慶醬最愛的石垣島唷,,離島,著陸~呵呵。
從沖繩本島飛往離島的經路,窗外看到的海景實在是很美。看到很多離島,沙洲,超漂亮。
從飛機上俯瞰到了渡嘉敷島喔,那個海灣真的好美。

接下來,讓我來解釋一下昨天為什麼沒有寫日記@@
因為前一天晚上整個沒睡覺,半夜四點多去掛急診,下午又跑第二家醫院作檢查。
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晚上好不容易回宿舍,我又要忙著收行李打包,然後補眠,根本沒時間用網路。
所以,就沒有更新了。
我現在還是有點疲累,因為睡眠不足,身體狀況是有好一點了,只希望趕快康復,我想要玩離島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