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了。
很快的,為期近兩個月的夢幻打工就要結束了。
彷彿昨天才剛開始工作一樣,轉眼間就要結束了。
最近跟不少人道別。
觀光案內所的義工們,富良野巴士的大姐姐們~
也收到了不少餞別禮。
但比起這些禮物,最難忘的,還是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昨天研究所的學姐來富良野玩,我帶她去富川拉麵吃晚餐。想說應該是最後一次來這邊吃麵了,帶學姊嚐一下好吃的麵,順便跟老闆道別。
老闆人真的很好很熱情呀~而且麵真的好好吃~
我點了番茄起士つけめん。


相當特別的味道~加了番茄好好吃。
老闆還很客氣的又送上了一盤好吃的煎餃,說是鑑別禮。
吃完餃子跟拉麵後,我們正準備離開時。
老闆又在次端上哈密瓜請我們吃~~


老闆實在太熱情了~~~
學姊一直說沾我的光吃到了好多東西,很開心。
不過有讓學姊吃到富良野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好了:)

今天在車站跟觀光案內所,也四處跟大家道別,送上我的小筆禮物,以及合照。

梅津さん


穿西裝很帥的山田さん。

在這邊的日子,如果寫成流水帳的話,看起來相當平凡。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梳洗吃早餐,然後著裝準備上班。
每天大約8:40~8:45之間,從家裡出發前往車站。大約會在上班時間九點的十分多鐘前到車站。
把東西放在車站,掛上名牌後,就帶著我的筆電前往觀光案內所。
有列車要抵達的時間,我就要跑到車站,去迎接從札幌來的或是搭noroko來的客人。
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之中,一天的工作就會在六點結束。
然後我就回家煮飯,準備晚餐跟隔天中午的便當。
偶爾晚上七點以後會去超市當家庭主婦,買便宜的肉跟蔬菜。(笑)
吃完飯後,洗個澡,用個電腦,大約十點到十一點,就會準備就寢。

是的,你沒有看錯,十點到十一點,這是我來富良野兩個月的睡覺時間帶。

每天早起早睡,相當健康的生活。
實在是因為每天工作很累,到十點十一點我就會陣亡。

不過最近這幾天的生活變成了晚睡早起。
大約十二點、一點才睡,然後早上六點再爬起來...為了趕論文@@
早上要起來時都很痛苦,但是有論文壓力在身,也只能這樣了。
希望在11號以前可以趕完= =

好了~離題了~

在這邊的日子,寫成流水帳,看起來很平凡。
早睡早起的生活。
但是每一天與車站站員、觀光案內所的職員還有義工的互動,以及與客人們的接觸,卻讓每天的生活都很不一樣,很有趣。


我們觀光協會的中心長大人。


很豪氣的大姊。


從marche過來幫忙的大姐姐。


日澳混血兒,KEN,日語ぺらぺら。

明天是工作最後一天,想來作些什麼比較特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