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忘れられない見送りでした。
感動して、富良野駅を離れたら、泣き出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ね。
また飲みに行こうね(笑)


今天搭16:29分的薰衣草特集離開了富良野。

提早在四點以前抵達車站車站,先跑去觀光協會跟他們作最後的問候,好好道別。
然後再回到車站,看著大家工作的樣子,一邊偶爾跟大家聊天。
一直到快要20分的時候,加藤さん跟梅津さん很好心的幫我提行李去月台。
站長也跟著過來,跟我們一起聊聊天。

這是站長送的小點心~
讓我在車上解了一下饞,呵呵。

MOMO跟SOPHIA也一起到月台來送別。

後來石川さん跟山田さん也都過來月台跟我講話。
好開心~

當初SUE離開時,大家都在忙,連我也在幫旅客買票,想跟她作最後道別,也沒有來得及作到。
大家也都忙著做自己的事,似乎都沒有人跟她打到招呼,她就這樣走了。
當初看SUE這樣默默的走了,害我也覺得好難怪,想說我走的時候也這麼孤單嗎?
不會吧~~~

結果,今天他們不僅暫時丟下工作,跑到月台來跟我講話。
跟他們一一握手道別。

然後在最後一分鐘,依依不捨的走進車廂...

結果...

他們居然...


居了作了大字報!!!!!

他們幾個人拿著字,寫著:TOMOKO,謝謝!






我的天啊~~~超級感動的!!!!

他們特地到月台來,好好的跟我做最後的道別,我已經很感動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招!

於是,列車駛離富良野後,我真的哭了。

是感動。
也是不捨。

不過,在月台上,都跟大家說好了。
下次還會再來富良野,到時再見。
再一起去喝酒,一起玩。
還叫他們要記得我唷。(笑)

這個道別不是永別,我們會再見的!!
很快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