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TOMOKO終於來到東京了!!!
板頭也改了~!!!!但是她好長唷,請原諒我最近沒什麼腦,實在想不出一個好標題@@

好啦~其實我到東京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耶!!!!
一切也大致上安頓下來了~
可是一到東京,一入住學校宿舍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入學手續、新生訓練、上課、就職活動等等。
整個就把我忙死了@@
尤其是settle down,在這邊不如以前在沖繩,沒有前輩留下任何東西給我,什麼都要自己去張羅。
所以一入住宿舍,我就四處奔波去採購給西。
花了大概一個禮拜才settle down~
也就是說~我是最近才settle down的,一直想要來寫部落格,告訴大家我還在XDDDDD
可是實在是忙翻了啦!!!!

喔天呀~~~
我覺得我要像在沖繩時跟在北海道時一樣,來重新展開每日留學日記的活動,不然沒有把寫部落格當作每日習慣的話,實在是會一天過一天的得過且過耶~~~

話說從我的宿舍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唷~
有點遙遠就是了,但是可以看得到呢。
有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先輩住在同一棟宿舍的七樓,他說天氣好時,他從房間可以看到富士山耶!
超讚的!
聽說春天可以從陽台賞櫻花。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從這邊看到的東京鐵塔,可是她實在有點太小了點,用我的一般數位相機實在拍不出美感。
所以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改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後可能會取代東京鐵塔的東京新地標:東京新塔,スカイツリー。
 

他還在興建中~
預計明年完工~等她蓋好後,高度就會超越101拉~
可是我覺得101的外觀比較有特色耶~~~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不可少(?)的食記~~~

剛搬進宿舍的第一天,抵達宿舍時已經過了中午,辦辦手續,把行李放下,都已經兩點多了。
肚子很餓,但是又得趕緊去添購馬上就要用的家具(像是棉被之類的)
所以就在宿舍指導員的建議下,走到離宿舍沒有很遠的下北澤。
努力覓食,又不知道該吃什麼,什麼好吃的時候,忽然發現了這麼一家店!!!!



知道他是什麼嗎?!

是我在北海道吃的第一家札幌的湯咖哩店!!!!!!北海道大學附近的,廣受好評的"心"!!!


很開心的點了湯咖哩~~~

這是南瓜跟菇類的季節限定湯咖哩~

好懷念的湯咖哩阿~~

以後懶得開火時,就可以來這邊吃北海道的湯咖哩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