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執事小羊由來的,請看tomoko夢幻打工時期的日誌~~[夢幻第46回]日本手機、我的手機。)

昨天晚上12點因為有日劇,所以就很難得的超過十二點還沒睡覺。
中間等廣告時,隨意拿手機起來玩,結果忽然發現我的執事小羊變裝了!

我一開始看到他頭上綠綠的一戳,還以為是帽子,想說小羊是不是覺得天氣冷了,要開始禦寒。

結果仔細一看....


這是南瓜裝耶!!!!

小羊好應景喔!
居然配合萬聖節換上南瓜裝~

不過這打扮實在太逗趣了 XDDDDDDDDDD
聖誕節時小羊難不成會變裝成聖誕老公公嗎 XD

BTW~原本我的手機桌布是富田農場的薰衣草花田照,最近改成了小羊執事的房間的桌面圖。

登登登>>>>



這樣他在桌面上跑來跑去,就好像在自己的房間裡走來走去一樣。
而且桌布最上面那一塊像庭園的地方,是動畫唷,楓葉會飄落,景色也會改變。
晚上會變暗,還會掛個月亮XD
不知道冬天是不是會變雪景,然後春天可能會從楓葉變成櫻花之類的XD

真是有趣的手機跟小羊~
不過她最近都沒有再扮青蛙裝給我看了>"<


**本日10/31追加~~**
今天早上醒來時,打開手機一看,小羊依舊穿著南瓜裝,但仔細一看 ....
房間多了一個東西!!!

角落多了一顆南瓜!!!
小羊!!!!你什麼時候從哪裡去搬了一顆南瓜回家的啊?!??!!
每天觀察我的執事小羊真的是平添很多樂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