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前,順手買了part2的前賣卷。
一樣拿到特典禮物,也是手機吊飾。

我選了魔藥學教科書。

因為覺得他比較有魔法的FU XD
本來在預言石跟教科書之間猶豫,後來覺得教科書好像比較有代表性,所以就把第二個哈利波特手機吊飾帶回家啦~~

今天是上映第二日,又是假日,所以人超多的。
電影院滿場。

不過我昨天才知道居然有辦特別試映會,榮恩跟金妮(應該是)居然有來!!!
等我知道消息時,特別電影票當然早就賣完了>"<
雖然不是哈利或妙麗,可是可以看到榮恩也很棒耶...哭哭
只好等明年part2密切注意,看誰會來囉~

聽說台灣是衛斯理雙胞胎去了!很不賴耶~很帥的雙胞胎~呵呵

好了~廢話不說了。
接下來要來講講心得感想了,所以接下來就是雷文囉。


還沒看的朋友


不想被雷的朋友


趕快離開這兒或趕快按END  XDD


BTW~已經去看過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心得感想,

所以看留言也可能被雷到。

請小心唷(燦笑)



==============我是防雷分隔線===============

==============我是防雷分隔線===============



好了~那麼現在要開始爆雷囉~~

去看過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分享心得唷:))


****========心得開始========****

電影一開始不到一分鐘我就馬上被戳到點了。
馬上就哭了。

妙麗跟家人分離那邊...
她依依不捨的施展遺忘咒語讓家人忘記她。
然後放在家中的全家福照上,她的個人照上,照片中的她,一個一個消失...

這邊好有感覺呀!
馬上戳到點讓我落淚>"<

然後接著變出七個哈利波特後,一群人護衛著哈利出發前往衛斯理家。
這邊是嘿美死掉的場景...
雖然看批踢踢上有人說覺得這邊處理太淡,可是我看到嘿美為了保護哈利然後遭受攻擊而墜落下去就又忍不住落淚了。
可憐的嘿美....

電影開始沒多久,我就被戳了兩個淚點。

新聞中有報導到的多比,最後英勇逝去跟哈利對他的不捨那一幕,也好感人...

然後下一幕就是佛地魔開了鄧不力多的墓穴,取出了他的魔杖,然後施展大魔咒展現出強大的力量。

就結束了!!

我還在想說~還剩多久,還會演到哪裡呢,結果就,咦!結束了!

突然之間,沒有心理準備 XD

不過我覺得收尾收在這裡滿好的!
有張力。

的確也為下一集作了一個好延續下去的點。

好想趕快看到part 2 喔  >""<


基本上我每次去看哈利波特電影時,都已經把原著的詳細內容忘得差不多,只記得大概。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到說,阿這邊電影沒有忠於原著,或是這邊少掉了,這邊多出來了。
從來沒有這種感想。

每次都是單就電影本身來觀看,至今也都滿滿意的。

明年七月,還要等好久阿~~~ㄚㄚㄚ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