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上個月Tomoko因公去了一趟日本,其中有一天跑去Disney Sea。大家都知道日本迪士尼很會搶錢,周邊商品都做得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全部包回家。

Tomoko這次買了一組手機螢幕吊飾,是迪士尼公主主題的手機螢幕擦。做成粉撲的樣子,超可愛。

 

17353484_633477913444232_6193747573105237003_n  

題外話,我還有把這張照片放在粉絲團上讓大家猜分別是哪個公主~我一看就分辨出來了,不過中間那個很多人都猜不到。

anyway~這個設計很可愛,深得我心,於是我就把她們帶回家了。第一個拿來用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紫色~Rapunzel~

 

可是啊可是,我高興的把紫色粉撲(喂)掛在我的手機上,帶著她去上班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只是把手機放在桌上,去開個會回座位就發現她斷了!!!!!!!!!!

 

06.jpg

就這樣斷了!!!!!!!!!!我才用一天,不對連半天都不到。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啊~會把這組帶回家主要也是為了她,然後她就這樣壞了!!!!!

我實在太難過了。

 

07.jpg

也太脆弱了....

 

08.jpg  

再取一張照片作證明。有圖有真相。

 

因為我真的太桑心了,於是當天晚上回家就上網研究迪士尼的客服信箱在哪,想說要附上照片寫信去反應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幫我換一個新的,但至少表達一下我的傷心。

 

無奈迪士尼沒有客服信箱!只有電話!!而平常日都要上班根本沒辦法撥電話,只好等到周末,一大早連早餐都還沒吃我就抓起電話撥去迪士尼的商品客服中心。

電話接通之後,說明原委,為了確認所購買的商品,客服小姐先問我有沒有留著收據。

這邊鬧了個小烏龍插曲,我一開始看的發票是錯的。因為價錢都是1500yen,品名又都是ストラップ手機吊飾,所以我一直看錯發票。

小姐用錯誤的發票幫我一查,說~相當不好意思,這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只販賣到禮拜三(三天前),而且已經全數賣完了,沒有貨可以換給我。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難過死了,傷心地跟客服小姐說,你們真的一個都沒剩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商品... :(

小姐說她再去幫我確認看看,稍後回撥給我。

 

電話掛斷之後,我一直覺得怪怪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商品有這麼熱門到全數賣完嗎?而且那看起來不像期間限定的商品啊!

不信邪的把發票拿起來仔細再看一番,才終於發現自己拿錯發票了!

04.jpg

仔細一看上面寫的是ストラップベアーD,我一直看成「ペア」,其實是吊飾小熊,所以這張是duffy手機吊飾的收據。

duffy確實有配合白色情人節的期間限定商品,而且duffy商品會賣完也非常合理。

可是我一開始看錯發票,只把這張留著,其他全部都丟垃圾桶了,於是我慌忙地去垃圾桶裡面翻(好髒)

還好正確的那張發票還健在.....

 

05.jpg

 

這張才是正確的。品名上面有商品編號,把商品上的條碼拿起來一對,數字沒錯,所以是這張無誤!

趕緊再一次撥電或去商品客服中心找剛剛跟我通電話的小姐,好在我有把她的姓名記下來。。。

 

順帶一提,這張發票的重點是下面畫線的兩個地方。

IMG_5311  

客服人員會確認你是幾月幾號、幾點購買,然後時間旁邊有一個號碼。No.1880

接著她會確認左下角那個"取引No",交易號碼。把這幾個數據報給他之後,她可以在電腦上看到同一張發票,然後確認瑕疵品是發票上的哪一項。

這次核對完資料後,客服小姐說這下沒有問題了,她很明確地知道是哪個商品了,會去幫我查查有沒有貨可以寄給我,稍後回撥。

 

大約30分鐘後,另一位小姐來電說他們已經確認有貨可以給我換,因為電話中我有說我是台灣人,而我已經回國、暫時也沒有計畫要去迪士尼,於是客服說他們會寄新的商品給我,壞掉的瑕疵品就請我自己丟掉。

迪士尼在日本國內正常的換貨程序是消費者先把瑕疵品寄給迪士尼,用貨到付款,然後迪士尼收到貨之後會確認,確認完畢後會郵寄補上新的商品。

可是因為我在國外,我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負擔國際郵資,所以一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聯絡。

而迪士尼不愧是以服務聞名的公司,幾通電話來回,就解決了外國客人購買到瑕疵品、且無法去日本換貨的問題。

 

客服小姐說,這是商品出口,寄送會花上一個月。

然後大約一個月後的昨天,我真的收到包裹了。

01.jpg

等了一個月的包裹~

 

02.jpg

裡面還附上一封道歉信函

 

03.jpg

重新送了我一整組的手機吊飾!!!!揪甘心~~~

我當時有說壞掉的是紫色,我以為她們只會補瑕疵品那個給我,沒想到送了一整組來。

揪甘心~

 

最後補上迪士尼的客服電話。

雖然Tomoko打的是日文電話,不過迪士尼這麼國際化,當然也有英語服務喔。

 

01.jpg

 

如果會講日文的話,也可以直接打商品客服部喔。

02.jpg  

 

以上簡短跟大家分享迪士尼揪甘心的服務,如果各位以後有碰到在迪士尼買的心愛商品不小心買成瑕疵品,不要難過,可以先試著跟迪士尼聯絡看看喔!

當然也要提醒各位,那種自己用壞的、或者買了好幾個月的瑕疵品就不要厚著臉皮去換貨了唷!

不要把人家的好意跟方便當隨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