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覺得我是個慢熱型的人... 或者說,是個悶騷型的人。
遇到投緣有共同話題興趣的人,我會非常瘋狂+熱血。
但如果是剛認識的人,又沒有共同的話匣子可以打開,我就會變得很沈默、很安靜。
簡單來說,我覺得我不是那種會交際的人。
所以喜歡我的人可能會很喜歡我,可是type不對的人,相反的,可能會討厭我,覺得我幹嘛那麼KY。
可是我發現,如果不是真正跟真正和我MATCH的人在一起,我沒辦法融入那種歡樂的氣氛 = =
我對那種熱情與歡樂,苦手。
相當苦手。
有時候我會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太獨立了?
自己一個人可以把生活顧得還OK,煮飯也可以自己來,要出去逛街買東西,我只要知道怎麼走公車怎麼搭,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去了。
甚至要出國旅遊,我懶得找伴,也是一個人收收行李就可以走了。
到了沖繩我才發現,原來我其實真的很獨立。
可是,到底獨立是不是一件好事?
人是無法單獨、不依靠別人而存活下去的動物。
人是需要朋友需要伴的。
我知道。
可是真心朋友不好交,投緣的朋友不好交。
點頭之交很容易,可是細水長流很難。
至少我覺得我是這樣的情況。
其實我也有在想,到底是不是我太龜毛了。
可是硬要我跟不match的人一起嘻嘻哈哈,我做不來。苦手。
我對那種熱鬧氣氛苦手。
因為那種空氣是我不熟悉的空氣。

但現在我很慶幸,我在沖繩有交到match的朋友,所以我現在不會覺得我孤單了。
而且當我覺得孤單時,我還有你們。
我重要的親友們。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