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故事說來話長......
目前為止,我已經去沖繩的RUSS-K店六、七次以上了。而我覺得我是在上次春假回台灣前去買代買那一次開始被牢牢記住XD
說實話,沖繩RUUSS-K店離琉大有點距離,交通有點麻煩,每次出去一趟都要花來回三小時,以及上千的車資。
所以我每次自己想去買RK時,都要開代買,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平衡一下車資= =|||
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這個地方夭壽難去,交通費又貴,心想我暫時不要再去了。結果半年之內,我已經去了六七次了...默
可是呢,我一定要大聲的說(告白?):我~好~喜~歡~沖~繩~的~R~K~店~!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代買秋裝,那時候自己很想要買P的圍巾,可是全日本聽說已經狂缺貨缺好久了。姊姊朋友九月去東京玩,也說沒有找到。
收單時也收到不少說要P的圍巾,心裡默默希望至少讓我買到一條。
結果最後在那兒買到了大約六七條P的圍巾吧(同色)。
這兒就是我愛上沖繩RK店的起點。(我好像在告白XD)
再一次去,就是放假回台灣前的代買團了。那一次去,純粹是幫代買,自己一件衣服都沒買。買的是剛上架的春裝。
這次非常的驚人,我總共買了20萬以上........(爆)
還有幾件衣服沒有買到,因為店裡的貨量有限,可是絕大多數都買齊了,而且這裡的店員都不摳,該給多少張DM就會給多少張,贈品也是很大方送。
所以這次幫代買,不是一個人一張DM,而是買一樣商品就有一張DM,大家收到東西時都很驚訝,想說怎麼這麼多張DM...XD
我想,這兒就是我被店員記住的起點。
一個人買了20幾萬,櫃臺疊滿了一疊又一疊的衣服,店員不停進進出出幫我拿SIZE跟貨。
20幾萬的衣服真的很驚人,店員還一直問我是開車嗎?可以幫我把衣服送上車。我說我是搭公車。
店員心中應該很囧,想說自己沒開車還買那麼多東西,是瘋了吧。
衣服實在太多件了,我發現我帶不回宿舍,於是決定乾脆直接在機場郵局把他給寄回台灣。
就請店員給我一個紙箱,把衣服都裝進去。結果最後兩個店員幫我把箱子送上接駁巴士,目送我上車。
這就是所謂號稱了得到VIP禮遇的代買經驗。

上個禮拜,也去了RK店。這次沒有開代買,因為臨時發現春裝打五折了,於是很いきなり的決定衝去。
因為沒有開代買,只有隨性的買,所以並沒有買很高的金額。
請店員幫我找庫存時,店員跟上次一樣,拿出筆抄SIZE,還問我要幾件。其實那時候心裡就在想,店員是記住我是那個大戶嗎,不然一般不會問客人要幾件吧XD
不過那個疑似是店長的店員還是對我很好,我跟他多要幾張DM,他也有塞給我。
DM包在紙袋裡,我離開SHOPPING MALL搭電車要回琉大時,把他拆開來看才發現居然是春季的DM...大囧。
心裡想說,我不要春季我要夏季阿!還我夏季DM阿~可是我已經在要去搭公車的地方,再回去要把我累死。
決定先打電話再說,雖然當下不知道打通電話過去能做什麼,可是總覺得,至少反應抗議一下。
接電話的人是女店員,不是幫我結帳的男店員...心想,完蛋了,那這樣她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跟她反應有什麼用...
結果沒想到,店員聽了之後馬上說,那我補寄給你可以嗎?
筑:那請問郵便料金....
店員:當然是我們支付。
筑:喔,那就麻煩了<(_ _)>
然後店員就問了我地址跟姓名,然後跟我說馬上拿去寄,過一兩天就會收到。還鎮重地跟我道歉。
心中驚喜,沖繩RK店的店員真的好好阿>//////<
結果我隔天真的就收到包裹了,店員還再多送了幾張DM給我。
DM紙袋上面貼了一張紙條,說送上夏季DM給我,很抱歉...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本來想說打個電話過去說已經收到了,後來又想說,算了沒這個必要。不過店員人真的很好,很感謝。
本來以為這一去真的暫時不會再去RK店了,結果因為親友忽然要加買東西,於是我前天又再去了一趟...
挑衣服的時候,一個女店員走過來,問我:請問客人您收到DM了嗎?
筑:驚!恩,收到了,非常感謝。
店員:阿~太好了!
筑:再驚!記住我了阿?!
店員:曖昧+尷尬的笑。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我「已經」被店員給記住了。
想起我上次回台灣前去代買,因為有東西沒有買齊,所以隔幾天又去了第二次。去之前,為了確定已經補貨了,特別打了電話。
結果到那邊時,同樣這個女店員也走過來問我是不是來電話的人。可是她說的是在電話中問飾品...我是問貨有沒有補齊,我沒有要買飾品阿(疑惑?)
現在回想起來,有可能當時我沒有聽清楚,應該從那次開始,我就被店員記住了...

這真是一件令我感到驕傲的事情,母哈哈。
以後去RK店,亮出我這張臉(?),就可以享有VIP禮遇了,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而且我在沖繩店買到了很多條聽說東京等地狂缺貨的夏季圍巾。 儘管東京或本島其他在缺貨,在沖繩幾乎都可以買到,這種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我愛死沖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