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02回
2008/5/16

大家晚安~
我現在好飽(吃撐到暈@@)
今天晚上Indonesia來的女生開了趴踢,請大家吃印尼料理。
好好吃好好吃~吃好多吃好多~好撐好撐~
我現在真的快撐死了。
好不容易消瘦下來的小腹又冒出來了...........
歐買尬。我這樣下禮拜去海邊玩有夠難見人的......
我終於懂了,口腹之慾真的很難禁...
開動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喔,有吃到就好,剛剛好就好。可是怎麼轉眼間就好撐了OTZ
可是好開心喔~我喜歡這群朋友,可以很開心開懷的一起笑^________^

還有阿,今天日本人與外國人的meeting,是我做發表喔。
因為很想要瞭解各個國家的傳媒情況,所以訂了mass media這樣的題目呢~
聽大家分享種種,瞭解了很多,聽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然後,日本人真的比別國家的人還要有閱讀報紙的習慣耶!
閱報率有60%呢!好高喔。
美國說是只有20%......台灣呢?五十步笑百步吧^^"
今天MASS COMI的課堂上,老師說報社的收入來源是銷售跟廣告,大約是一半一半。這個數據讓我很驚訝。
台灣的報業是靠廣告活的。銷售收入可以說幾乎是倒貼了........日本人果然有閱報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