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雖然早上起來小發燒,身體不舒服,請了假沒去上課。
可是中午吃完飯後,我卻搭上公車前往市區。
去看電影去了^^"
原本就是預計要去看電影的啦,本來真的很不想出門,因為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可是後來算一算,那天不去的話,之後的時間都不太妙,於是就拖著生病的身體,出門去了。
看的電影是柯南。
一個人。
我踏進播放廳時,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想說,該不會今天我包場吧XD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
有看起來像國高中生的妹妹。
有兩個男生,像高中生或大學生。
有一對成年的情侶,推估三十歲以上。
還有零零星星一些其他觀眾,倒是沒有媽媽帶著小孩子呢。
呵呵。

電影本身........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衝呢,也不顧自己日文可能還不到程度,可能會聽不懂,就這樣衝了。
雖然柯南是卡通,號稱給小孩子看,可是其實是個老少咸宜的玩意兒。
而且他是推理的東西,我連看字幕版有時候都搞不清楚狀況了...
更何況日文版.......
所以其實一直很猶豫。可是怎麼樣都想要嘗試在日本看電影,於是就出發了。
想要買周邊,結果店員跟我說全部品切了....傻眼。
詐欺獵人都沒有這麼難買...
山下智久你輸了....

電影內容本身...嗯,大概懂八成以上。可是其實兇手的殺意我還是沒有搞懂...
然後其實對這部電影有點失望,覺得沒有很好看說...精彩度不太夠...

不過,我又完成了一項挑戰呢!
自己一個人,去看了日本電影喔!

下次看日本電影,是要看花男喔!好想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