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69回
2008/7/25

連續幾天熬夜趕報告,終於熬到了星期五,呼,總算可以喘口氣~雖然後面還有報告跟期末考等著我,可是不管怎麼樣就想要輕鬆一下。
所以今天晚上就跟朋友一起去了hip-pop live。本來以為可以跳舞的= =結果只是看人家跳舞。breaking跟poping的battle。MA~不過有幾組跳得還不錯呢。
之後跟朋友一起去吃skymark聊聊天,然後就趕緊回家看日劇。
看日劇看到一半忽然發現死小強的蹤影@@轉身去拿武器時,小強就消失了。害我神經緊繃了好久,都沒出現,還以為我看走眼了。正覺得是我看錯時,小強忽然殺出來,我趕快抓起殺蟲劑死命猛噴~~~~~
總算殺死小強。
吼。
我還要面對小強恐懼一個月@@ 嗚嗚~~~~~~~小強你不要來我家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