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兩個禮拜沒有更新blog了......

剛剛在選個人分類的時候,忽然很惆悵的發現,留學生活跟每日日記這兩個選項我已經不能使用了...
就讓這篇文章做個收尾吧。

我已經回台灣了。回來一個禮拜多了。
剛回來聚餐約會面交不斷,真的是有夠忙,MSN暱稱寫時間表本週下週已滿,是真的。
明天研究所就要開學了,還要去接新的家教,真的是相當忐忑不安。
很焦慮。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匆匆忙忙之下渡過了。
行李堆到最後一天才匆匆忙忙的弄完。掛急診的錢也來不及繳,手機的錢也來不及現場扣,還好有留郵局戶頭請他從郵局扣。
匆匆忙忙的跟沖繩說了再見。

在機場因為捨不得分離,所以哭了。
這一哭,就不得了,一路哭回台灣。在飛機上,雖然天黑看不到海,可是我知道我暫時見不到沖繩美麗的海了。
飛機漸漸飛遠回頭一看,看到燈火通亮的那霸市,意識到我正遠離他,眼淚又狂飆了。

我不知道我捨不得的是這塊土地,還是這塊土地上的人,還是我曾經在這片土地生活過的痕跡。
哭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懂我到底為什麼哭。我只知道,我很捨不得,捨不得這一切。
一年的留學生活,真的劃下了句點。

老實說,來沖繩之前,我真的沒有對這裡抱很大希望。來之前,還曾經猶豫過要不要來。
說真的,沒來之前我曾經鄙棄過沖繩。
沒辦法,誰叫我是在都市土生土長的city girl。

所以,我真的也沒有想到,沖繩可以帶給我這麼多這麼多的喜悅與快樂,還有無限的驚喜。
這一年,我得到了好多好多,真的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交到了好多好多朋友,也是一生不會忘的可貴朋友。

不抱任何希望的來到了沖繩,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了台灣。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我有來沖繩留學,真是太好了!

I love OKIN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