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櫻花,二度目.選擇了東北.沒有其他特別的原因,只是為了一了前年東京跨年沒有去成會津的心願,以及補足原本去年要去東北賞櫻花卻時機不對而只能忍痛放棄的遺憾.
其實東北吸引我之處,真的完完全全就只是會津而已,唯一一個誘因.
二月去沖繩時,跟Dennis提起我想去東北賞櫻,問他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去.他一直說他想去賞櫻.於是我們就這樣決定了這趟旅程.
台灣跟沖繩都沒有直飛東北地區的飛機,台灣雖然有可是班次不多,而且是到仙台,原本不打算去仙台的,因此抵達仙台還要移動到其他縣,很麻煩也很花錢.
沖繩沒有直飛,一定要在東京轉機.而我查了機票後發現台北東京的來回機票正好在特價,不到八千塊就可以入手,於是就決定兩人在東京會合.再一起搭新幹線到東北,因為我可以買Jr East Pass,還加上youth折價,十天的乘車放題只要25000.算起來其實比我買機票飛仙台還便宜,而且有了Jr pass後,我在日本在東北的所有移動,幾乎都包辦了,相當划算.

我是台灣時間中午12:55起飛,預計日本時間5:10抵達東京成田機場.Dennis則是日本時間11:30離開沖繩,1點多到東京.
他先跟他東京的朋友約了見面,等我到了東京都內後,我們再會合.

上飛機時,空姐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當日本人,用英文跟我打招呼,卻跟我後面的人講中文.做我旁邊的是兩個日本老先生,似乎是跟團來台灣玩.
飛東京的人果然很多,ㄧ排七個座位的大飛機,坐得滿滿滿.
飛行時間有三小時,因此有飛機餐可以吃.飛那嚜多趟日本,真難得有飛機餐可以吃.(誰叫你都飛短程的沖繩)
還有電影可以看!很多電影,我猶豫了很久,選擇了Yes! Man!
看完電影後沒多久,飛機就要降落了.

原本我預計七點多才會到東京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飛機飛超快,幾乎快了一個小時,四點初機長就廣播說:我們即將降落,即將抵達成田機場.
我心想:什麼?!怎嚜快了一個小時!!!
太猛了.於是我五點多領到行李出關後,打給Dennis跟他說我已經到了,他也嚇到了.他才剛跟朋友會面沒多久而已.
於是乎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六點半就到了東京,我們一起去買JR PASS後,就跟她朋友一起再東京車站內吃飯.因為外面在下雨,我們並不想提著行李在外面淋雨找餐廳.
東京車站裡很多餐廳都是居酒屋,找了半天,最後選定一家豬排店.ㄧ客定食要1000yen up. 這個很嚇人的價錢告訴我:welcome to Japan.

吃完晚餐後,因為想說有時間,所以就跟我在沖繩時的supporter衣chan約時間碰面,把台灣的土產太陽餅交給她.
直接跟她約在南千住的住處.短暫的跟她聊了ㄧ下,ㄧ年多沒見了吧...
她說我變成熟了,日語變得很好,說我寫信都沒有錯誤了,講話也很流利,一直說我進歩很多.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跟她聊十多分鐘而已,就跟她說晚安了.等我最後從東北回東京再約她吃飯好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