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函館玩了一個整天後,搭夜巴到札幌。凌晨五點多抵達,早上超冷的,趕緊躲進車站裡取暖,等著搭六點多的車前往富良野!!!!
是的,在札幌不停留,直奔富良野!!!!
沿路上都是白雪大地(迷之聲:廢話!)

兩個小時多的車,終於抵達了富良野!!!!!相當興奮!!!!

第一個看見的是站在月台等候列車抵達的中谷さん
車站當然也是被白雪覆蓋!


跟夏天的富良野車站完全不一樣!!!

一到改札口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大倉さん跟植松さん。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JR北海道冬天的制服!
謝謝植松さん。

出了改札口後,就看到站長走出來打招呼。
坐下來跟站長聊了好一會兒的天,站長周末休假,問我有計畫要去哪裡可以開車載我去。
相當親切~~!!!>"<
於是我就到隔壁的觀光協會打聲招呼,站長就開車帶我去旅館放行李。

這次住的是旅館すみれ。

因為這邊離車站近,而且還算便宜。
本來想住natulux hotel的,離車站最近,可是一個晚上要七八千。
旅館只要4000,冬天加300暖氣費。住兩晚的價格在natulux只能住一晚XD

放完行李後站長就開車帶我去晃晃啦!!!!
托站長的福,去了很多沒有車很難到的地方。
來之前我就一直想著我要去富田農場開一下被雪覆蓋的薰衣草田,可是冬天沒有薰衣草花田站,從中富良野走過去要走20多分鐘。
冬天天冷,地上都是雪又不好走,我本來還很煩惱我要怎麼去。
正好站長有空帶我去玩,第一站就直奔富田農場!!!

白雪啊!!!

夏天一整片紫色花海的薰衣草田,現在是一整片的白雪大地。
(想要回憶夏天紫色花海的朋友,請往這兒走

其實我覺得滿美的!!!!

離開富田後,就邊兜風邊往麓鄉走。
在車上看了相當多美麗的風景!!!


一望無際的銀白大地。

這是俯瞰富良野市區。

整個都是雪啊!!

大家都一直說,怎麼樣?冬天的富良野,什麼都沒有吧?就只有雪而已。
可是我覺得這樣一大~~~片的雪地,超級美的耶!!!而且好白喔!!!!!!

這一段路是一條下坡路,很長一段都是直直的線,有點像雲霄飛車之路的感覺。

車子開下去時VIEW很好,我想要把相機拿出來拍照時,已經過了拍照的高點了。
站長就說要拍照阿,那我再開回去囉~
結果當時因為在下雪,開回去頂點再開下去時,雪下得很大,VIEW都看不清楚了!

站長就說~阿剛剛那個時機點最好!富良野就是這樣,景色都是一瞬間,過了就沒有了,天氣說變就變。

的確。這一天天氣不穩定,一下子出太陽,過幾十分鐘後又下起大雪來。

之後還去了delice


夏天時是這種感覺的!


一比之下,有沒有覺得冬天很有FU!!!!!!!!!

delice的卡士達奶油內餡真的超好吃的!我愛!

還有去了麓鄉,在麵包超人商店正好看到麵包超人!!!

好可愛喔XD 真有元氣XD


這邊很多冰雕~


還有溜滑梯的階台


這是在果醬園外面的麵包超人溜滑梯台

本來站長想要帶我上去展望台的,可是冬天道路封鎖上不去。
太可惜了,不然VIEW很好的。

還去了來自北國的撿來的家。



我真的覺得冬天的雪景很有FU耶!!!(迷之聲:你要講幾次= =")

回到市區後,當然四處也都是雪。

肚臍小人被雪包圍啦!!

而且大家都會幫路上的雪人或是雕像包圍巾、穿衣服耶!好可愛XD


來到富良野市區當然一定要來這兒~~~

觀光客採購的好地方。furano marche~

我這次嚐試了キッチンふらの的コロッケ
之前沒有吃過,這次心血來潮來嚐嚐。

南瓜口味


馬鈴薯奶油口味

都好好吃喔!!
馬鈴薯奶油口味的奶油超香的阿~~

這邊的中央廣場上也有溜滑梯台唷。滿大的。
還有聖誕樹點燈!

MARCHE這條大街上也是整條都有點燈。

車站則是這樣~

雪阿~~~

夏天是這種感覺說!!!
其實我深深覺得~
這種雪景,冬天的富良野,才是真正的富良野呀!!!

北海道果然就是雪景啊!

夏天時在車站工作時,看出去都是這一塊。
冬天都是雪呀~~

遠方山上也都是雪。

這兒是滑雪場。很多人在滑雪呢!

這是富良野神社


這是風之花園日劇中的白鳥醫院拍攝地點的,渡部醫院。

冬天的富良野,真的跟夏天很不一樣啊!!!!
大家有機會真的一定要來走一趟冬天的富良野!!!
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本來也想去美瑛看看白雪丘陵,可是沒有車實在就很不方便。一定也很漂亮.>"<

最後來補一下食記~
首先是來到富良野必去拜訪的~
富川製麵所 (富川製麵所是什麼店?!?!...閱讀延伸部落格~)


這次是吃つけ麺

富川的粗麵條口感真的超好!好好吃!!!
可惜這次去沒有碰到富川老闆啦嗚嗚。

接下來繼續補完富良野的オムカレー大蒐秘(想知道其他咖哩蛋包飯的店的介紹的請往這邊走)
如果來到富良野只能吃一餐,該吃什麼好呢?
tomoko會告訴你,去吃咖哩蛋包飯!
Tomoko這次是去yamadori。上次去是吃湯咖哩,也滿好吃的唷。

我覺得yamadori的蛋包飯份量算少的。(但還是會吃得很飽的。)
他們咖哩本身是不辣的。會付一小碟調味醬,可以自己增加辣度。
所以怕辣的人,或許比較容易吃。


不過他們的蛋不是滑嫩嫩的那種,是一般的煎蛋皮。

其實唯一一餐蛋包飯,我會選擇這一家,是因為想吃吃看他的配菜:炸丸子。


看起來很好吃。
內餡很juicy!!!!
90分!!!

總體而言還不錯吃啦。可是蛋包不是滑嫩嫩的蛋有點可惜,配菜是滿出色的。但是光為了配菜,眾多店家中選一家的話,我應該不會選這家。
所以目前為止,TOMOKO的咖哩蛋包飯私房推薦依然是笑樂亭~:D

到富良野的第一天晚上也跟年輕人站員一起去吃飯喝酒。
大家好久不見啦!!!
不過大家都沒有變阿~哈哈。
能夠再跟大家小聚,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