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一回台灣就沒有什麼梗好寫部落格,所以隔那麼久才發新文^^"
這一趟計畫外的回台灣之行,我一直當作是度假。
吃想吃的東西,看想看的日劇,看想看的電影。
不讀書,不找工作,每天都在當米蟲XD
除了享受台灣的美味美食以外,我也看了很多電影!
忽然發現其實我還滿愛看電影的呢XD
有時候看到電影預告片,都會很想去看某些片,但是礙於抽不出時間或是找不到伴,眼睜睜看著電影下片的情況也是相當多。
不過我也曾經因為心情不好,而突然衝去二輪電影院,看一部感動人的電影,大哭一場。
在日本,偶爾也會想要去看電影,但是之前也曾經說過,日本看電影真是好貴啊~
最便宜也要1000yen=360台幣。
一般價格則是要四百台幣呢。
所以就決定這次回台灣要好好去看幾場電影。
像是最近很火紅的黑天鵝,就被我列為必看片之一。
當初看到預告就很想看了。主要是因為他是與芭蕾有關的電影。
現在市面上找得到的芭蕾電影我應該都看過了。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芭蕾,很喜歡舞蹈,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自己也有學舞的關係吧。
所以衝著黑天鵝的題材以芭蕾為背景,想看程度自然爆表。
不過知道他是驚悚片時,還滿害怕的xD因為TOMOKO很膽小,不敢看驚悚片或恐怖片之類的阿XD
不過今天總算找到時間去看啦!
日本還沒上映呢,要等到五月。
所以這一趟回台灣,正巧讓我先睹為快,又比較便宜~呵呵。

而其實剛回來台灣隔兩天,我就跟朋友去看了二輪電影:花水木。
這部片有一部份的取景是在北海道呢。當初夏日夢幻打工結束後到札幌,就有看到花水木的電影宣傳呢。
回來台灣正巧碰到二輪放映,就趕緊去看了。

以上是TOMOKO這趟回台灣進戲院看的兩部電影。

不過這幾天,我看的電影可不只這兩部唷(笑)
這陣子我跑了好多趟租片店,去租了超多片子回家看XD

看了:
魔戒系列(重溫了三部曲,超感動的~)
色遇(the tourist)
生死情緣
(以上是洋片)
超級女聲
人間失格(生田斗真好帥!)
死神的精準度(金城武好帥!)
帥哥西裝
黃金公主

還複習了幾部日劇。
手邊還有幾片電影等著要看,像是阿凡達之類的...
想看的電影好多阿!!!
還想看很多以前看過的好片呢!!!!

過幾天再去租片店租幾支回家~這幾天我大概是三餐飯後各看一支吧XDDDDD
我想店員一定想說,這人哪來這麼多閒時間看這些片子,是都不用上班上學嘛。。。(bingo!!! XD)

下次要來租什麼片咧~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阿??
我喜歡愛情片或感人勵志的小品之類的~
不要恐怖片或鬼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