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恩...母親節已經過了....(眾毆)

各位媽媽們,母親節いかがでしたか?
有收到什麼溫馨的禮物或者是好吃的大餐?

而跟TOMOKO一樣屬於送禮物那方的小孩子們,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給媽媽啊?

去年母親節我正在東大留學,沒辦法親手交禮物給媽媽。
當時我到LOFT買了木製的相框,挑選了留學一年期間我所拍的照片中,最有代表性的四張,洗出來放在相框裡。
跟我媽分享留學期間欣賞到的四季美景。

今年我買了象印的保溫杯。
因為我媽之前用的保溫杯壞了,前陣子正好在百貨公司看到象印的保溫杯再特價,於是就馬上決定買回家當母親節禮物。
我們家也有買過其他象印的產品,保溫效果真的很好!!!!

除了保溫杯以外,我還附上了另外一個禮物--裝滿一疊鈔票的紅包。

我一直記得國中的國文老師跟我們分享說,她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後,全額給了媽媽。
算是表達媽媽一直以來的養育的感恩。
我當時聽了就覺得相當有意義,心想等我長大以後也要這樣做。
我一直記著,一直等著領這一份薪水。
終於在上個月,我領到了我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
我原本是希望全額寄給我媽的,可是日本郵局寄現金到台灣有額度上限。(不是送金,不是匯款唷)
於是我最後只能寄薪水的一半給我媽。剩下的一半就只好等我下回回台灣再親手交給我媽啦~

關於包紅包這件事情,我並不是想要炫耀什麼,也不是想要自豪說自己很孝順什麼的。
我只是履行我國中時代從老師身上學到的一個做法而已。
在此分享給各位,如果有朋友也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有意義的話,不妨也嘗試把人生第一份薪水獻給爸媽,
或是買點禮物以表感謝之情。

最後,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在此祝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