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要來寫我真正想寫的迷妹歷史了。
三月,很多認識的人生日,陳志忠就是其中一個。
他是3/2生日,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曾經參加過好幾次他的生日會。
今年3/2一到,我又開始想像今年生日會會是怎麼樣呢~~~想著想著,就忽然覺得,我也支持陳志忠好久了耶。< br>國小在同學的影響下開始看職籃CBA,中間有一段斷層,考上高中後,偶然看到籃球轉播,當時職籃已經封館,改成甲組聯賽。
我從CBA時代就是裕隆的球迷,再次回歸甲組聯賽,還是繼續支持 裕隆隊。
但這回吸引我的球員,是前幸福豹的的陳志忠。
高中時還跟朋友一起作了大字報呢!
超熱血。



我知道很多人把他罵得很難聽,我不否認,在球場上他的確防守積極了一點,但是他只是在球場上拼命,想要為球隊爭取榮耀,難道不對嗎?
而且,很多人批判過的事件,事實真相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那樣。
阿忠底下也跟我們解釋過實際狀況。
球場上小動作,不是只有他有。但偏偏就是他比較明顯激烈一些,就屢屢被放大。

這些我就不細談了,想要反駁的人也請回吧。你就當我是不理智的護航粉絲吧。想要戰的話我會毫不留情的刪文的。

我會被阿忠吸引,就是他球場上的拼勁。
這幾年來,他一直是裕隆的靈魂人物。裕隆的控球,總是要交給他。
每次球隊需要他時,他都會適時站出來,不只是控球,甚至是適時的上籃或是投三分。
即便現在跟他同時期的球員早已紛紛退伍,他還是在球場上拼命,跟著年輕小伙子一起奔馳,儘管受傷也是帶傷上陣,並屢次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這就是吸引我的陳志忠。

而姑且不論球場上的阿忠,私底下的阿忠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一個人。

前陣子蘋果壹電視有專訪他,他談了很多小時後的事情還有家裡的事。
其實阿忠那些事情我很早已經都聽過了,球迷板上有個資深球迷都跟大家說過了。
如果有球迷不清楚的話,可以GOOGLE一下,應該會找到一些蹤跡。
有些事情,阿忠沒有同意我也不能擅自公開。

在這邊,我只能說,阿忠並不是一個一路順遂的球員。
他以前想要進籃球校隊時,曾經被教練拒絕,被說~你沒有天份,你不適合,你回去吧。
但他卻因而發憤,最後甚至讓那個拒絕他的教練刮目相看,問他~你球打得這麼好,怎麼我沒在我的球隊看到你?
阿忠說,因為當時教練拒絕我。
教練問他,是哪個教練,這麼沒眼光?
阿忠回答:就是你。

他用著比常人多好幾倍的努力,成功了,讓曾經看不起他的教練對他刮目相看。

還有,阿忠小時候家境並不好。
跟他同時期打球的顏行書,從小就都穿很好的球鞋,但他卻只能穿破舊到不行,走一走都會開口笑的鞋子。
因為他們家很窮。
可是我覺得阿忠的媽媽很偉大,阿忠的媽媽教會他,人可以窮,志氣不能窮。

現在他是明星球員,有穿不完的高級球鞋。
家裡的家計都是他一肩扛起。
他非常的孝順。堅持結婚後也要跟媽媽住一起。

還有,一定要說的就是,阿忠對球迷非~~~常~~~~~~的~~~~~~~好!!!

以下先讓我來曬一下閃光照。

去球場常常會跟他合照。他有求必應。




貌似是去年還前年吧,阿忠出書,新書發表會上,除了讓他簽名。


當然還有跟阿忠合照。



其實阿忠的簽名我有好多了喔。這邊真的不一一曬出來了(眾:你再放閃啊,再閃啊!)

因為他真的是有求必應。


接下來要曬一個最閃的照片。
有一年參加阿忠的生日會,那一次是去裕隆練球場幫他慶生。
球迷不多,所以那天互動非常多。


合照簽名就不說了。

還有這樣!


餵他吃蛋糕上的草莓。(註:那個時期臉好圓,用小花遮一下醜)

還有眾人起哄說阿忠皮膚超好,要摸一下,所以就來每人摸一下還拍照存證。


很閃吧(得意的笑)

其實一切都只是因為阿忠真的對球迷很好。

有一年一樣幫阿忠慶生,球賽結束後,約在球場附近的一家KTV。
阿忠說,他剛剛接受訪問,記者問他接下來是要跟球迷聚會慶生嗎?
他回答:不是,是朋友。

他說,你們對我來說,不是球迷,是朋友。

有沒有很甘心!!!!

還有,阿忠非常會記人。他喊不出我的名字,可是我隔了一兩年沒去看球賽,再出現,他還是記得我。
還會說,ㄟ,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我前期都跟我前男朋友去看球賽,前男朋友很高,所以阿忠對前男友印象很深刻。
後來每次我出現,前男友不在,阿忠都會問,ㄟ,妳男朋友咧?

後來阿忠結婚,幾個比較死忠的球迷都還有去他的婚禮。
阿忠結婚了~參加了令人感動的婚禮
詳細情形請參照上面這篇網誌。

阿忠對球迷非常好,開一桌讓球迷坐。而且說好不用包紅包。

婚禮結束後,送客時,我們跟阿忠合照,阿忠一樣主動問我,ㄟ,好久不見,妳男朋友呢?
但那時候我們已經分手,我就尷尬地跟他說,我們分手了。哈。

後來我要去日本留學,我有告訴他。他在慶生會上,許願時也特別說~祝福所有球迷,在工作的、"要去日本的"....
是的,他記得我要去日本,還特別說出來。還私下跟我說,日本物價很高,很辛苦唷,要加油。
那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留學。
後來我又要去東京留學,又跟他說,我又要去日本了,你趕快在我去日本前拿下冠軍,重返榮耀吧。

阿忠作到了。
我當時也很感動得寫了網誌。
暌違四年,終於等到這一份感動

拿下冠軍賽那晚,出來等他,我跟他說,阿忠,謝謝你遵守承諾!
他也很開心的伸出手,和我握手,並對我說一聲"謝謝"。

我們球迷也曾經為了買冠軍賽門票,漏夜輪班排隊,阿忠聽到這個消息,居然還買了豆花親自送去給大家!
有沒有很甘心!!!!

對球迷這麼好的球員去哪裡找????

你可以討厭他打球方式。
你可以不欣賞他。

但是他的奮鬥史,他的信念,他待人處事的方式,絕對是值得尊敬與效仿的。


最後曬兩張照片。


阿忠的後援會T。


還有這個。


球迷一起訂製的郵票。


很酷吧。


有朋友聽了我對阿忠的支持後,說了一句:妳粉絲都當得好徹底好認真唷。怎麼這麼厲害。

是呀,我真的是個很死忠的迷妹。
濱崎步出道十五年,一路支持到現在。
阿忠也是,從高中開始到現在也挺了十多年了,死"忠"如一。

因為值得尊敬的人,永遠是值得我們的掌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