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起因其實是想要分享趴吐的人物的,想說順便也來提一下我也支持了好久的AYU,隨便收集一下手邊AYU相關東西就一大堆,
所以就決定乾脆分兩篇寫。


最近常逛大陸論壇,他們喜歡開一種帖叫作"曬寶"。
就是把一些自己珍藏的東西分享出來給大家看。

這篇網誌,我也要來曬寶。

有在發摟TOMOKO網誌捧由一定都知道,TOMOKO非常喜歡濱崎步。
她的演唱會,台灣每一場我都有去,日本也去過好幾回,網誌寫過她演唱會好幾次。
列給大家看以示證明~
這是2011年a-nation:   第一次參加a-nation夏季音樂會,好好玩!!!!!!!
2008年第二次台控   濱崎步演唱會 儘管已經看過一次還是大感動!
一次寫了兩篇。   一樣的橋段看幾次都大感動 因為她是 濱 崎 步

其他非演唱會相關的文章也有
迷妹網誌之 終於收到傑尼斯的會員卡跟濱崎步會員特典了!!
濱崎步的豪華新專輯~!!

甚至還由她的歌起發,寫了一篇小說
[極短篇小說] Together When~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所以有在看TOMOKO部落格的捧有一定不陌生,TOMOKO可是從AYU出道開始就一直支持她到現在的。

廢話不多說,先來曬專輯~



濱崎步出道以來所有"正規"專輯我都有買。一張不漏。
CD太多了,我爬到桌子上才可以收全景。(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居然讓兩章風面反光了....囧)
要加註"正規"兩個字是因為濱崎步的專輯超多張的,她出過很多"混音"專輯。那個我只買過一張,最左下角,古典管弦樂版。
其他還買過很多單曲。要全收濱崎步的單曲是非常花錢的一件事,因為他單曲發行量非常的高....所以我一向都是封面漂亮才會買。
而精選輯我也是張張必買的,儘管裡面收錄的歌曲我絕對都有。

我還買過一張以上。

因為這些都是推行多封面,左邊是A BEST,第一張精選輯,當初跟宇多田相打。這一共有推出六個版本。我記得我當時收集到了五個版本,後來兩個賣給朋友,一個賣給二手店,最後只留兩張我喜歡的封面。
右邊是抒情曲精選集,有四個封面,我只收藏一個我最喜歡的。

其他一般專輯我也有同一張買過兩張以上。


因為裡面收錄的寫真集內容不同.....

還有這個....我買過最貴的專輯.....

要價8800大洋。

像舊式唱盤一樣大。



這麼貴的原因是因為這個。USB版本的專輯。也就是音樂是收錄在USB裡面,不是CD。



但我會買這個貴到爆的版本,並不是為了那個USB,一樣又是為了只有這個版本有的寫真集。



這就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吧(苦笑)

專輯曬完,來曬DVD

特別註明,這只是我擁有的DVD的一部份而已。其他還有好幾張演唱會的DVD我都有,懶得挖出來了,意思意思一下曬個寶。

接著來曬寫真集跟場刊。


還有這個應該比較稀有一些。
會刊。


就是有加入AYU日本FAN CLUB會定期收到的會員專屬雜誌啦。
這邊也是僅挖出我一時找得到的會刊來曬。

這是會員禮。入會、續會、過年、過節等等都會有禮物。

這邊也是僅曬一部分而已,有些在台灣有些在日本,一時無法把他們全部集合再一起....

最後來曬周邊。

右下角的白色購物袋可是當年AYU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時,造成瘋狂大搶購的購物袋。
原價390,網路上曾經狂飆到一千元以上。

這是我的AYUPAN


最後的最後,加碼放閃一下。
這是我買她A BEST 2精選輯時參加抽獎活動,非常幸運地抽到了大獎。
貼著水鑽的鏡子。


抽了好幾年,每次都馬只抽到海報。難得讓我好運氣抽到大獎。

AYU海報我也很多張,曾經整理過一次,要再拿出來一張一張拍好累,所以這邊就不曬了。


好了曬完寶,放完閃光,要來說一些認真的話。

其實支持濱崎步這麼多年,後面這幾年常常被問說,濱崎步早就不紅了、早就不行了,妳怎麼還再支持她?

其實現在支持她的心境,有點像是一種習慣了。就是都支持這麼多年了,突然不買專輯好像很奇怪,就去買一下。
這中間不是沒有對她失望過,也有一兩張專輯,或者某幾首歌不是很喜歡。

可是她的歌還是能夠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動。

她或許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紅。歌聲也沒有以前那麼動人。她的人品可能也遭人議論。
但是她對我的感動,是一生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