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買菜,順路去看了一下櫻花。
我相信這個賞櫻景點全台灣一定沒有第二個人看過!!!!(妄下豪語)

因為這個景點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啊,根本不是什麼會被放到網路上宣傳的賞櫻點XD

但是也相當漂亮喔!!!!



這邊也是沿著一條小河川的櫻花道




其實也很美好嗎!!

一整排的櫻花啊!!!不輸目黑川!


可惜昨天天公不作美啊~沒有藍天襯托櫻花的雪白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陰天裡的櫻花別有一番典雅高尚的FU!!!


有種溫婉的感覺








萬白中有一戳小小粉紅!


其實只要有心,日本處處可以賞櫻啊~~~~



還不用人擠人。來這邊賞櫻的應該都是附近居民而已


開在樹幹上的一小戳櫻花


開在地上的櫻花!


SO CUTE!!!

如果不想要人擠人的賞櫻花的話,不妨來這兒逛逛吧!!!
這是沿著一條叫作"渋川"的小河川的櫻花道。
總共有500株櫻花樹唷!


最近的車站是東急東橫線的"元住吉"
從涉谷往橫濱去的途中必定會經過這個站啦!

TOMOKO還曾經幫大家介紹過一家超可愛超好吃的動物甜甜圈唷!
可愛又好吃的動物甜甜圈~イクミママのどうぶつドーナツ(神奈川縣)
來賞櫻還可以順便買好吃又可愛的甜甜圈,在順便逛一下很熱鬧的商店街呢!!!


從住家往這兒去的途中還發現了粉紅色的櫻花!


白色像雪固然美麗,但我還是比較愛這種淡粉紅~



最後是幾張想要嘗試從地面角度拍照但是有點失敗的照片....


落在地上的櫻花很可愛,但背景的櫻花樹看不出來....

旁邊腳踏車正巧騎過去,很有FU,但對焦不太對...


嗯....我是想要對焦到地上的花朵啊~~~~


最後這張是想要試試新相機的敏銳度....


看來我得好好學習攝影技巧才不會糟蹋這台好相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