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開箱文耶XD
本人相當不專業,還請多多見諒(搔頭)

熱愛日本商品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或聽過)日本超萌貓貓耳機塞?


這是去年在日本有名影片網站niconico上被催生而實體化的超萌貓貓耳機塞。
不知道這個耳機塞的淵源的朋友,可以上網GOOGLE一下,這邊附上原版日文網誌

一個500YEN~貓貓版一開始推出時一共有七種版本,六種是有開放個別販賣的,如果一次買齊六個一套,會再送一個隱藏版。



這麼可愛當然是要買全套啊!!!!



當時收到不少台灣的親朋好友的訂單,請我幫忙代買。


露肚子大睡的貓咪,還流口水


這簡直是療癒系的呀~~~~>////<


翻到背面更萌,貓咪圓滾滾的小屁屁~好可愛~~~~



該作者是個愛貓人士,之後又做了好多其他款式,好像還有阪神虎隊的貓咪之類的。

但是也有一群愛狗人士呼喚作者製作狗狗版,結果今年三月也冒出消息說,狗狗版要誕生了!!!!!!
一樣幫大家付一下日文新聞網址

我們家都是愛狗勝過貓,一看到狗狗版誕生,我家老姐馬上搶第一個告訴我,並且叫我幫他訂。
一開始新聞上說只有四月底會在會場販賣,沒有看到網路訂購消息,但是某一天我誤打誤撞的GOOGLE了一下。
竟然驚喜地發現,AMAZON有得訂購!!!!!

於是我就跟著歡喜的訂購了一套。
前幾天收到啦~~~~~(灑花)

狗狗版一樣有六款,步過沒有隱藏版殺必速。


一對(蝴蝶犬?!)。好萌啊~


這隻有種優雅高貴的感覺xD


足球小狗!!!!!!

日本不愧是熱愛足球的民族~

這隻也好療癒!!!


掛在手機上~~~~~噗


這是沙皮狗吧?怎麼刁了個狗碗,滿臉憂鬱呢?因為肚子餓了卻沒有東西可以吃嗎~~~
好可憐唷~~~乖~~~~


狗狗也有露肚子系列。
這隻好萌啊,哈哈,最喜歡這隻~


讓大家先賭為快,看一下超萌耳機塞的狗狗版!!!

狗狗版也好可愛~~~~有沒有~~~~

不過一比較就知道,作者果然還是比較愛貓啊,哈哈哈。


以上,喜歡的朋友請踴躍地留個言或幫這篇文章按個讚吧^^
本網誌歡迎轉載分享,請務必標明網址出處唷!!!

--
歡迎支持TOMOKO粉絲團~稱霸日本47都道府縣全記錄
http://www.facebook.com/goaroundwholejap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