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01回
2008/05/15

從今天開始我要來效法山下智久先生,每天寫日記。
目前這個分類叫做「日本留學生活的每日日記」。
因此,至少我希望維持到留學結束囉。
但是如果我有毅力的話,說不定會持續下去吧。哈哈。

今天沖繩忽然開始下雨了,該不會是進入梅雨季了吧= =
OH~NO~下禮拜要去渡嘉敷島玩耍耶,拜託不要下雨!(合掌)
不過,我現在還在生病中耶....
昨天才忽然驚覺離島旅遊就是下禮拜了,一直覺得五月底很遠,還早,結果沒想到,居然就是下禮拜了@@

希望天氣好,三天都出大太陽!
希望我的病趕快好,我要去海邊玩耍游泳,我要跟魚兒一起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