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浮躁,因為計畫不斷被打亂。
首先是回臺灣的船隻,停駛,害我沒有船可以回去,只能買機票了。
這就是一個最大的混亂了。
接著,我原本預計課程結束,整個八月都留在沖繩,四處玩遍並且多多去離島玩。其他小島不能去就算了,至少要把兩大離島宮古跟石垣玩掉。
原本是這麼想的,原本是預計不要再去本島旅遊的...

可是上個禮拜,URSEP的朋友問,八月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他想去廣島...
hiroshima!!あたしも行きたかった!
於是我動搖了...廣島也是我想去的一個地方,本來已經決心不要再去本島玩,留著以後再去玩。
因為臺灣去日本本島的任何一個地方,一點也不貴也不會不方便,有些時候還跟從沖繩出發差不多...
可是要去離島玩,再怎麼樣都要先到沖繩本島轉機轉船,所以難得在沖繩了,就想要利用機會好好去離島玩,再加上又是夏天,海的季節...不去離島多麼可惜!
可是,如果他們真的要去廣島,我到底要不要跟?好猶豫。之後再從臺灣去,可能又是一個人,要找到伴,可能又很難,難得有朋友要去,偶爾也跟朋友去而不是一個人也不錯。
可是計畫就會被打亂了,好猶豫。

可是我最想去的還是離島。本來以為在這邊邀一邀就可以成行了,沒想到居然每個人都一心想要往本島跑。喂喂,難得到沖繩了,幹嘛還拼命往本島跑,本島以後要去的是機會,反而是離島以後就沒什麼機會去了阿!
下個月可能會有一群朋友要去石垣島玩,希望他們可以成行,我想要去離島玩>"<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陪我去宮古島的話,大概自己衝吧。雖然離島這種東西就是要玩水,玩水一個人去根本無法玩,會變得相當孤單...
可是不管怎麼樣,就算不能快樂玩水,也想要去看看美麗的海景。

昨天查了一下機票,發現八月份的機票相當之貴,往本島去的機票貴了一倍,原本只要一萬出頭的機票,現在要兩萬多。
去離島的機票也是,原本最便宜七千多,現在都要一萬多以上。所以,如果真的要一個人衝離島,可能九月初再衝吧,那時候機票便宜兩千左右,來回就省了四千多塊。
所以,原本預計八月底回臺灣。現在可能九月初趕回去吧...聽說9/15開學,這樣應該來得及吧...?
唉計畫整個被大大打亂,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