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貓。(默)
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喜歡狗狗遠大於貓的。而且其實我對貓的情感(?),不只是不喜歡而已,可以說是討厭了。
因為總覺得貓很狡猾,爪子很利愛亂抓...I don't like it.
可是最近,因為很古怪好笑的原因,我對貓的接受度變得超大,漸漸變得有那麼一點點,那麼一點點,ほんの少しだけ,喜歡上貓了。
至於理由,嘿嘿,待我文末再說。

先來介紹咱家宿舍的貓。
話說沖繩這邊真的很多貓,尤其剛到時我們宿舍到處都是貓,開著小小窗戶,牠們就會跳進來家裡逛大街。
現在常見的貓只有一隻白貓,他最愛亂跑別人家玩,而且他真的是一隻很奇怪的貓。
怎麼個奇怪法呢 .....................

有一次,我在宿舍的洗衣間的水槽,看到這樣的東西...............

↑睡得很舒服的感覺


↑某貓友:有好心人賞他被子!

恩,其實這還算小case,並不奇怪。

再來看看這個...


這傢伙某天早晨跳到我家陽台來,一直對著我叫。

話說有天晚上,我回房間拿東西,忽然發現紗窗上有個奇怪的「東西」,仔細一看,發現是這隻貓撲在我的紗窗上,四腳(爪)抓著,像吸盤一樣黏在紗窗上。
大半夜的,不要嚇人!!你想幹嘛!!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這隻貓相當詭異。可惜當時沒有把那個詭異的樣子照下來,沒圖沒真相。

但是,各位看倌,您瞧瞧這張↓
你又想幹嘛!
你看看你看看!一腳攀在那裡,抓著我的紗窗,你想幹嘛(斜眼看貓)

其實,這隻貓前陣子又做了一件相當詭異的事情。
。。。
某天,我在洗衣機裡,看到了這樣的光景...


↑日本友人:這隻貓想要洗澡。
猫だって、洗って欲しい。。。(爆) *附註
↑↑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XD
雖然他真的很奇怪,可是,我都沒有欺負他喔,還對他很好呢。有餵他吃東西,有圖有真相↓


*附註:這是改自免治馬桶剛推出時的CM廣告台詞,「おしりだって、洗って欲しい」。。。XDDDDD

好,那麼最後,我就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變得不討厭貓,反而開始喜歡貓。
理由是因為,我最近認識了幾位貓友。
再具體一點,最近的幾位親友,都是愛貓同士(聽說一個叫貓一個叫喵),所以潛移默化中(?),我也變得不討厭貓了。
這聽起來可能是很爛的理由,跟我交朋友的是人不是貓,可是就因為他們的名字都是貓字輩(?),我就漸漸喜歡上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