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話題又再次是Yoshi桑。
昨天去聽演奏會時,在會館前等朋友來時,碰到Yoshi。他要去看足球比賽。
他問我朋友什麼時候來,我說禮拜四。他說:你跟朋友說了我喜歡tegomasu對不對。
我說沒有阿,我是說你很懂傑尼斯的事情。
他說:一點都沒有。被這樣講了,其實不是,困ります。所以,我去借了tegomasu的CD來聽。kiss什麼什麼的、miso soup。還有NEWS的某一張單曲。(他忘了名字但哼給我聽,是Teppen的樣子)
他說他很努力的在聽然後練習。
我實在很想豎十個大拇指給他,加搬50個座墊。
怎麼可以這麼優秀!
揪甘心!

不過我好像給他太大壓力了?他居然特地去借CD來惡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