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最後要來重頭戲,球員篇。
這次參加瓊斯盃,最開心的當然是學到了很多,累積了很多經驗,收穫多多。
不過我要不避諱的說,我畢竟是個迷妹。所以除了工作以外,還可以接觸到很多球員,也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
首先來講一下中華隊吧。
第一個要講的當然就是我最熟的學林了。
很可惜阿忠已經沒有打瓊斯盃了,不然我就有更多機會可以跟阿忠聊天了。也因為沒有阿忠,所以中華隊裡面我最熟的就是學林了。
男籃賽事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我去夾菜,旁邊正好就是學林。那時候超想跟他打招呼,可是又覺得他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雖然以前常常去球場看球,賽後找阿忠也常常看到學林也會跟學林打招呼,他一定對我的臉有印象,可是總不能這樣打招呼吧:學林你好,我是阿忠的球迷。...XD
所以那次就沒跟他打招呼,可是回去之後相當懊悔,覺得難得有機會應該好好把握的。
後來,隔天早上,我吃完早餐,要搭電梯回房間時,正好學林從後面電梯走出來,結果我居然非常反射性的、不加思考的、很自然的迸出:學林早安。四個字...
學林也很親切的回我:hey~早。
然後我才回過神。什麼?!我剛剛跟學林打招呼了嗎?!而且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你裝什麼熟啊!!
既然都已經不小心裝熟打招呼了,那還是找機會跟他自我介紹表明身份吧。。。
又有一天中午,吃飯時,學林又出現在餐廳,這次他看到我,並且主動跟我打招呼,揮手致意。我想他大概也習慣了,想說這女的大概是球迷吧。
於是那天晚上,比賽完,中華隊回餐廳吃飯時,我要去到飲料時正好看到學林也在那,我趕緊鼓起勇氣走過去。
我:HI學林,你知道我是誰嗎?
學林:(思考+困惑貌)嗯。。。
我:你對我有印象嗎?
學林:我對你的臉有印象,可是想不太起來。。。
我:我是阿忠的球迷。
學林:(恍然大悟)喔!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

然後他就這樣開始跟我台槓起來。
學林:ㄟ~阿忠都有來球場阿,昨天還帶他老婆來。(真的嗎?我都沒看到?!哭哭)真的啊,他明天應該也會來,就坐在籃球架後面,你可以注意一下。

跟學林相認(?)後,之後再碰到他,我就很大膽的跟他打招呼。
又有一天晚上,也是中華隊比賽完後,我們回飯店吃飯,我跟日本還有韓國裁判坐一桌,一邊吃一邊聊。
後來拿菜時,經過學林桌子,跟他打了聲招呼,他說~我看你跟那些裁判感情很好嘛!你要講日文又要講韓文,不累喔。
我:沒有啦,我跟日本裁判講日文,跟韓國裁判講英文,我不會韓文啦。
然後學林還說他知道那個韓國裁判,他說他打青年賽時,就看過他了,很資深的裁判。
然後我就回去跟裁判們繼續吃飯聊天,跟韓國裁判說,那個球員說他知道你。結果韓國裁判說,他也知道學林,喜歡他的打法。
後來我走到旁邊去打電話,大概講了四五分鐘,結果學林就對我喊:你的手機要燒壞了啦!
XDDDDDDDDD
打完電話後,我就走回去跟他抗議,我才講六分鐘而已耶!
學林:沒有啦。我跟你開玩笑的。

很殘念的是,這次居然沒有跟學林合照,嗚嗚。失策失策。

因為聽學林說阿忠有來球場,後來我也偷偷問純孝哥,純孝哥說,阿忠每天都有來喔,我以為你知道...
我不知道!!他每次都坐我對面邊。我都沒看到>"<
後來,得知阿忠會來球場的消息後,我就很認真的觀察對邊座位的觀眾。然後還真的發現了一個疑似阿忠的人。趕緊跑去問純孝哥,純孝哥幫我用相機zoom in鏡頭確認後,說~沒錯,就是那位。
後來中間休息時間,我就很開心的衝去找阿忠打招呼。
阿忠又變帥了啊>"<後來就沒再看到他了,又沒合照到,哭哭。
阿忠看到我穿工作服,就問我在這邊打工喔,我說我接待裁判。然後跟他閒聊一下,說我不知道他都有來球場,是學林說的我才知道。
問他最近忙什麼,他說老樣子,今天帶學生來看球。
好久沒有見到阿忠了耶,自從上次婚禮之後吧。開心開心。

接下來要說的是林志傑。野獸先生。

陪裁判們跟王老師喝完酒的隔天,中華隊慘輸約旦,所以王老師就去跟田壘、林志傑、李豐永做一桌,教訓他們。
那時候因為我有幫王老師拿東西,於是就走過去問老師要怎麼把東西交給他。
結果老師看到我走來,就一邊指著林志傑一邊說:若筑,下次喝酒找他一起去!
我:驚!
老師:以你昨天的酒量沒有問題啦。
我:老師,不行啦,我是女生他是男生耶。
老師:誰說男生就一定會喝酒。你昨天那樣可以把他灌醉。
我:不不不,老師,您來就可以了。
老師:我先跟他灌很多杯,你最後再跟他灌三杯,他就會醉了。
我:沒有啦,老師~(面向林志傑)你應該很會喝吧。[整個口氣就好像是認識幾年的朋友一樣,你又裝什麼熟阿!]
林志傑:(揮手)沒有、沒有啦。

我要自首,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林志傑,可是因為王老師的關係,我居然很自然的就跟台灣最紅的球員講到話,還裝熟。被他的球迷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被討厭吧XDDDDD

接下來要進入也是地主隊的光華隊。

第一個要先介紹這次瓊斯盃表現很亮眼,廣受好評的林傑閔,jimmy.

{###_journalist01/14/1804051212.jpg_###}

但是我又要自首,我是到後來,已經跟他變熟了,才知道他原來是裕隆隊的。XDDDDDDDDDDDDD
對不起嘛!我太久沒看球了啦 XDDDDDDD
可是他真的打得很好。
但是我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這個人是何許人也,話說某一天他走進接待中心,我跟Ivy兩個人居然同時跟他說:Good Morning.
誰叫他長得一臉外國人樣。(爆)
不過沒辦法阿,誰叫他是混血兒。
結果他開口講中文說:我要借毛巾。我跟Ivy都在旁邊尷尬的傻眼。
但我想Jimmy應該也忘了這段搞笑的小插曲。我應該問他記不記得的,哈。

後來會跟他變熟,是因為某天晚上,Hanna她們要去夜市,可是我不太想出門,於是他們出門後,我就去Carol房間串門子。
結果除了Jon,Carol,Ginger,Kevin,Leroy,Gene以外,居然還有一位球員,那個人就是Jimmy。
於是那天晚上我們就大家一起玩遊戲,聊了很多,我也講了一些真心話。
還提到我喜歡阿忠,結果Jimmy就把袖子拉起來,指著一條紅紅的抓痕,說:這是你家忠哥抓的。然後再指著另一條:這條也是。
但是又馬上補充,說從阿忠身上學到很多。
還模仿阿忠,超像的XDDDDDDDDDDDDDD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小我三歲。

↓可愛的Jimmy
{###_journalist01/14/1804051210.jpg_###}

因為這天晚上跟他聊過變熟,所以過後在球場上碰到,他都會很可愛的笑笑跟我打招呼。那一天他打得很好,拿很多分,比完後在日本隊休息室外等球員時看到他,伸出大拇指對他說:Jimmy好球!
他很得意的一邊笑一邊比yes。
光華跟日本打的前一天晚上,他也有來房間小聊天,我還跟他耳提面命:明天要手下留情啊,不要把人家打傷了。人家只有五個球員,打掉一個就不用玩了。
以後如果有去看裕隆隊比賽,我一定也會幫他加油的,呵呵。

=============================================================================

接下來就要進入日本隊!!

先登場的是我最喜歡的岡田優介。
{###_journalist01/14/1804051204.jpg_###}

他打球很穩耶。長得也不錯,雖然有時候乍看好像草剪剛XDDDDDDDDDDD

{###_journalist01/14/1804051206.jpg_###}

↓最有人氣的五十嵐圭。
{###_journalist01/14/1804051202.jpg_###}

Baby face,打得其實也很好。一開始沒有想跟他合照,因為我比較喜歡岡田。可是後來後悔了。
因為後來發現他似乎會在P的新戲Buzzer Beat裡客串,目前只有出現在片頭中。
知道這個消息已經是最後幾天了,那幾天日本隊的氣氛都不好,所以就不好意思找他合照了。。。
殘念殘念。

{###_journalist01/14/1804051207.jpg_###}

================================================================================

再來是韓國隊。
其實我對韓國隊球員完全沒有認識,也沒興趣。
不過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跟hanna他們去喝個酒聊天好了,結果一進房間,除了Lynn跟Ivy她們以外,居然還坐著三個韓國人。
韓國隊的球經、防護員跟攝影。
進房間的第一個想法是:糟糕,語言不通。
XDDDDDDDDDDDDDDD
不過跟他們喝酒滿愉快的耶。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玩遊戲隨便閒聊,也滿有趣的。

最後一晚,他們也有聚在一起喝酒,還多找了幾個球員過來。可是韓國人勢力太龐大了,我們這邊人又太少了,害羞的我,只跟他們合照一下,就跑掉了。
{###_journalist01/14/1804051227.jpg_###}

{###_journalist01/14/1804051228.jpg_###}

=================================================================================

最後是黎巴嫩。

{###_journalist01/14/1804051196.jpg_###}

這個是黎巴嫩隊的小弟。他叫Ali。
人還滿可愛的啦,只是有時候會要我們幫忙做很多事情,有時候會覺得有點しつこい。
不過每次在球場邊他看到我都會笑笑跟我打招呼,心情整個就會很好。
而且他很妙,一開始都記不得工作人員大家的名字,把Ivy叫做VIVI,Carol跟Ginger也記不起來,但是卻一直都記得我是Nancy。
大概是因為我的名字很好記。

總之,這次瓊斯盃真的很開心,除了經驗累積,也跟很多球員或隨隊工作人員有接觸。
當他們在球場看到我時,會主動跟我揮手打招呼,並且微笑致意時,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大家的照顧。

最後補上一張女籃的照片,錢薇娟。她真的是很正。
{###_journalist01/14/180405119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