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二度造訪"。
二度造訪什麼呢?
其實是肚臍祭那一天,tomoko的周休日,tomoko做的事情。
如同昨天日記寫到的,因為晚上要參加肚臍祭的關係,時間被卡住,無法跑遠去玩。
因此只能留在富良野市逛逛~本來再考慮搭個火車出去晃晃,但後來決定乾脆留在富良野市區,利用觀光協會的資源,搭くるるバス出去玩。
但是因為時間不多,因此只能跑三四個點。
結果我去了起士工房、新富良野王子飯店、Delice+北之峰。
全部都是之前已經去過的地方(笑)

不過會去這些地點,都是有原因的,而原因大多都是為了美食 (大笑)

首先~到了起士工房,當然要去冰淇淋工房吃冰淇淋啦~~~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蘆筍口味很好吃,所以我決定再一次造訪起士工房。
選了蘆筍+玉米。
結果蘆筍不太合我胃口XDDD
但玉米到是意外的不錯,甜甜的:)
本來也想吃披薩的~那個披薩是用起士工房的起士,實在太誘人,誰知道他們居然早上10:30才開門~
所以搭第一班的kururu bus去根本無法吃到披薩~~哭哭
看來我跟起士工房的披薩無緣了~~~~

然後因為有時間,所以就去了一下體驗工房,看大家DIY奶油跟冰淇淋~

這應該是在做奶油吧~



這是做冰淇淋,感覺超好吃的!!好好玩的感覺!!!

起士工房的下一站是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到這邊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搭纜車。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外國人來觀光案內所用護照可以兌換免費搭乘券。
既然免費當然要給它搭一下~ˊ而且來到這邊一個多月,都要回去了,不知到案內過多少外國人去搭纜車,但自己都沒實際搭過一次~
所以趕緊趁著這個休假日,去搭一下~


纜車搭車的地點,是比nigle terrace跟風之花園還要更往裡面走。
下了公車,要先從飯店的大廳,走樓梯往下到停車場,然後往左邊一直走~~~
到了纜車搭乘處後,有個賣票的地方,就把兌換卷交給小姐,就會拿到一張號碼牌~

乘車時就把這個給工作人員看,然後最後從上面下來時,把這張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難得來搭一次纜車,卻跑上下雨陰天日~

風景整個看不清楚~


不過到了山上整個有種身在雲端中的感覺,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笑)



不過爬到上面時,往下一看,真的是霧濛濛一片都看不見耶 XD
不過這個纜車所在位置真的好高唷!!
超酷的~
而且忽然很想看看冬天一片雪白的樣子~~

喔對了~順便附上纜車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個人手邊沒有時刻表,不確定哪時候會有纜車,安排行程時還滿困擾的。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有要去的朋友,就可以看好時間,安排行程,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那邊等纜車~

纜車搭完後是中午時間,原本打算在北之峰吃咖哩蛋包飯的,但後來想想覺得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比較難去,難得來一趟,不如去嚐嚐它的咖哩蛋包飯。
為了制霸富良野的咖哩蛋包飯們~tomoko要努力吃遍這兒的咖哩蛋包飯(笑)

雖然是大飯店的高級餐廳,但是倚靠咖哩蛋包飯的準則:一定是一千YEN以內,這兒的咖哩蛋包飯也是1000yen。
感覺好像賺到了~在大飯店的餐廳吃的,跟外面餐廳價錢一樣~
可是餐點一端上來,就可以發現還是不太一樣~



這量不多呀!
配菜也少,也沒有配甜點或湯品。

配菜是洋蔥圈+自製香腸。
老實說,後來會決定來品嘗飯店的咖哩蛋包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配菜洋蔥圈很特別。
試吃之後,是還不錯啦~但是沒有驚為天人~


至於歐姆蛋~其實野不是歐姆蛋~不是半熟的,而是一般的蛋。
不過飯還滿好吃的,似乎是用了很多蔬菜去調味烹煮的飯,滿香的。
而且吃到裡面居然還有鋪一層起士!!!


驚喜!!!
因為起士,tomoko最後還是給這道菜加了一點分(笑)
還可以啦~份量不多,不過對吃不多的女生來說,可能剛剛好~
有住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或是用餐時間會在這兒的朋友們,如果跟tomoko一樣好奇飯店的咖裡蛋包飯口味的話,不妨試試看:)
我個人其實是對他們的白咖裡比較有興趣 XDDD

吃完飯之後,kururu巴士的車子已經走了,下一班要等到兩點,有點久,於是我就決定搭快速薰衣草號公車。
等公車來之前,還有一些時間,於是我就在飯店裡的土產店逛一逛。
這邊不愧是大飯店呀,連土產店都好大唷!!
我深刻的覺得這邊賣的土產比marche還多... XD

離開飯店後,下一站是furano delice~
雖然這邊的蛋糕貴滋滋,但他名聲響亮,而且它的奶油內餡真的好好吃~
既然人都來了富良野,當然要好好的充分享受一下~
所以我就決定二訪delice。

上次去delice時,她們還在整修外部花園,七月初的時候才弄好的樣子。

店內人還不少呢~我在店內逛了十多分鐘,一直都有五六組以上的客人在排隊等結帳~
真是人氣!!

最後我買了六個蛋糕,一個泡芙+兩個プリン。
所以這幾天我的早餐都是delice~~~(大心)

逛完delice後,就跟上次一樣,一路走到北之峰去~
去プチフルール買ワッフル。

買了custard口味跟巧克力口味~~~
兩個口味都好好吃呀~~~~~~(陶醉)

在北之峰,因為沒有要用餐,所以一下就逛完了,本來打定主意搭兩點多的kururu回富良野車站的,可是我買完東西還不到1:30。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等車子來還要一下子,而且kururu也不是直接從北之峰回市區,還會去繞其它點,回到車站都三點了。
於是我就決定"走路回車站"!!!

之前在觀光案內所幫旅客服務時,曾經有兩個女生問我北之峰怎麼"走",我還跟她們說~很遠唷!要走很久唷!
結果這回我也自己體驗了一番~
大概花了將近40分鐘,就可以走到車站。
走20分鐘,就可以到市區外圍了。其實沒那麼遠呢 XD
所以,下次我可以騎腳踏車去北之峰到處吃吃喝喝啦!!!!

喔,最後,來個撒比死~
對應今日的主題"二度造訪",昨天晚上其實也二度去了市民會館辦的啤酒大會。
不過這次的成員跟上次又有點不太一樣~
有一些富良野車站保管處的人來~這幾天因為肚臍祭,跟他們喝了好幾次酒 XD

這小孩是昨天肚臍祭典照片中,大哭的那個小孩 XD


他好可愛~

抱著他的是JR保線的職員。


坐在後面的是我們家人氣NO.1的中谷さん。

其實中谷先生說他不喜歡喝酒~可是他昨天很難得的來了,還喝了不少(不少=超過他的限度)


為什麼說超過限度呢?
因為他喝醉了~

有照片為證!

平日帥氣有形象的中谷先生,怎麼會做出這種姿勢呢 XDDD
這完全就是喝醉了的證明呀!!
今天把照片給中谷先生還有其它站員看,大家都大笑,說他真的醉了 XD

二度造訪啤酒大會+二次會的卡拉OK~
楽しかった!!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