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嗄?
在說什麼?!什麼東西??

其實今天又是tomoko的美食專欄啦~今天沒有美食主題,但今天要來介紹兩家還滿不錯、有特色的餐廳~~

首先~來介紹yamadori
營業時間:11:00~23:00 不定休


其實yamadori有兩家~
一家是上面這張照片的~他是在做燒肉的~

不知道大家從照片上可不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這家店跟一般的餐廳不太一樣~
相當挑高~
其實這家店的建築物以前是酒窖唷~


仔細一看~真的是很有那種感覺呢~
這家店聽說已經開很久了~
目前tomoko還沒有機會去吃燒肉,但吃過的客人都說很好吃呢~想要找時間去嚐看看~
上次去的時候,我是嚐試了起士泡菜燒


起士大阪燒

我覺得起士大阪燒一般一般~因為自己也會做大阪燒~所以沒有特別覺得好吃~

不過起士燒很不賴!
雖然加了泡菜有點稍鹹~
但是起士たっぷり~!


下次再來嚐嚐這家的燒肉~~

然後有看tomoko的咖哩蛋包飯美食專欄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覺得yamadori這個名字很熟悉?
因為這家店也有在作咖哩蛋包飯唷~
可是不同店面~

在燒肉店的後方~

我們來看一下地圖~

畫紅色的地方就是yamadori。
燒肉店的話,就從natulux hotel後方過去,會先看到一家超市,超市旁邊就是燒肉店啦。
至於咖哩蛋包飯的話,從車站往右轉,從北國資料館的巷子往左轉,就會看到另一家yamadori啦~

這邊只有中午營業唷~11:00~15:00,裡拜四定休,這邊除了有咖哩蛋包飯也有湯咖哩。
我上次去嚐了湯咖哩。

賣點是yamadori自家特製的香腸~
還不錯吃~~
一份八百多yen~

而且這家店好有人氣唷,上次利用中午午休去,結果全都客滿,還好後來有好心的日本遊客讓了一個位置給我,讓我跟她們一起坐。
不然我就吃不到了呢~~~
下次再去嚐嚐這家的蛋包飯~~同桌的日本客人一邊吃一邊說很好吃~


介紹完yamadori,再來,介紹一下海風堂~



一家很可愛的洋式餐廳~
這家店其實就在yamadori的旁邊~ 我們來看一下地圖 就是用紫色圈起來的地方~

之前聽這邊的人介紹,說這家會賣一些比較特別的餐點,譬如說那天跟朋友一起去吃飯,朋友點的是吻仔魚奶油義大利麵~
超妙~
我們還有點披薩~

薄皮披薩~
還滿不賴的!

來到富良野,說到餐廳幾乎都是日式的,要吃西式餐點的餐廳相對而言較少,而正好這家又在車站附近~
因此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列入美食清單中唷:)
附帶一提,海風堂每周日公休(但七八月),中午營業時間是11:30~14:45,晚餐是17:00~21:30

以上提供兩家特色餐廳給大家參考~:))
最近雖然工作很開心,但其實有些莫名其妙的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所以只好去拼命挖掘美食~
請大家期待更多的美食報導吧 XD
人際關係好麻煩~我還是比較適合跟男生跟上了年紀的阿姨們相處~還好JR車站這邊的職員清一色男人...
啊~不知不覺的murmur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