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兩個禮拜沒寫新網誌了!!!!)

今天一早七點多起床出門去排隊,為了買AYU的週邊
十二點才開賣,可是我七點就起床,為的是這個超人氣商品~


像旅館鑰匙的鑰匙圈

因為AYU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原本是"HOTEL",所以就做了這個會場限定的商品,飯店房間的鑰匙。
超酷的!!!
我覺得這個構想,這個周邊超讚!!!!

這是房號=演唱會公演日


大概每個人也都這麼想,再加上又只有去會場才能買得到,聽說之前都是一開賣五到十分鐘就完賣了....

結果後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更有效率地買到他,就開始發起了整理卷制度。
日本人很喜歡整理券~

早上九點開始發放,我想說至少要再開始發放前到,畢竟是個超人氣商品...
不過不知道是大家都買光了還是怎樣,一直到商品開賣都還有剩下整理券

ANYWAY~有買到就好~
由於一早就到的關係,排得很前面,一開賣五分鐘以內我就買到了。第二輪就買到。

這是這次的LOGO


商品陳列櫃


還有T恤

我這次又很難得了買了一件T恤

因為覺得這個設計很可愛很有意義。
不過這次的顏色相當鮮豔...除了白色很正常以外,其他都是螢光色
但是白色實在太普通了,而且白色的AYU TEE我已經有一件了,於是我就買了一件粉紅色的~
螢光粉XDDD相當刺眼喔!!!XD

還買了AYU X Hello Kitty的巧克力餅乾
這個盒子實在太~~~~~~~~~可愛了!!!!!!!!!!!
感覺很適合遠足時帶出去XD

我覺得不知道是我開始上年紀,漸漸脫離粉絲心態,還是周邊越作越不合我胃口...
這幾年我周邊都買得很少~
以前都會大把大把買好幾項,可是最近不管是山下智久的演唱會、AYU跨年、嵐的演唱會或這次AYU的週邊,
我幾乎都只對兩三樣商品有興趣而已。花在周邊上的錢瞬間少了很多.....
當然這是好事啦 哈哈
不過只是忽然感慨一下,覺得這是不是表示我開始脫離粉絲心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