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文之前~先來宣傳一下~
富良野觀光協會的一位staff在寫オムカレー的部落格,她之前來拍照說要把我寫到部落格上~
我今天用GOOGLE搜尋到了那個部落格~
http://blog.furano-omucurry.com/
那位staff居然還用了網路翻譯器研究了我寫了什麼XD
有些地方翻錯了,有些地方是對的XD
好妙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連上去看一下staff寫了什麼:D

好了~現在要進入主題~~

話說昨天晚上其實參加了第二次的啤酒大會。
這次地點是在natulux hotel的後方的廣場。
是跟觀光協會的人一起~

來到富良野這邊這麼久,第一次跟觀光協會的人一起吃飯聚會。
碰到了很多staff~觀光協會的人廣布各個地方呀~~~
之前觀光協會的上井先生給我看這個聚會的文案時,上面寫著是要歡送一味要離開觀光協會的人,以及歡迎下山先生就任marche室長,還有歡迎我 XD
雖然我很小咖,不過我也是主角之一呢XD
但是上井先生怕我一個人無聊,所以就叫我順便把蘇菲亞跟阿蘇小姐約來。
於是昨天我們就一起參加了這場啤酒大會。

當時因為會場在室外,很暗,而且又很混亂XD
所以我就沒有照照片了>"< 沒圖沒真相~真是抱歉@@

昨天參加這個聚會,見到了很多人物。
有飯店的大頭,也有觀光協會其它分會的大頭跟staff~
難得有這個機會跟這些staff還有大頭交流~相當不錯~跟之前和JR年青站員們一起參加的啤酒大會又是不同感覺。
有深刻的"出社會了"的感覺 XD  (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XD)

不過重點其實是,昨天聚會上,得到了幾份offer.
首先是觀光協會的專務問我這個工作結束後有何打算,有沒有意留在富良野。

其實富良野這邊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這種觀光案內或觀光推銷以及翻譯的工作,我也很喜歡。
但是這個工作結束後,等著我的是東京留學。
就算我想在這邊工作,也得等一年後。

專務聽了之後,滿臉惋惜,一直說:啊~要留學唷~~所以還要在等一年後吼~

或許一年後只要我有意願,他們還是有可能會雇用我在這邊工作,但是一年後的事情,誰說得準?
說不定到時候,他們決定直接雇用明年來富良野的翻譯。

但是去東京大學留學,是我的一大夢想,我不可能為了在這邊的一份工作,放棄東大的留學。
就好像,我當初也是為了這份富良野的翻譯工作,放棄了今年的瓊斯杯的接待工作。

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有捨才有得。
要作取捨。

但是~除了專務提出offer以外,其實也有一些旅館的老闆提出了offer,說想要用派遣的方式雇用我去當翻譯。
如果是短期的派遣的話,或許比較可行。

不過~說到明年的富良野翻譯。
昨天車站的中谷さん(就是我們家很帥氣清秀,人氣NO1的站員啦!)也聊天提到這件事。
首先是副站長先提到說 niseko那邊也有翻譯的工作,說我英文溝通沒問題的話,去那邊做翻譯應該也沒有問題。說我明年可以考慮去那邊挑戰看看。
結果中谷さん就說:不行啦~黄さん要來富良野。
我就說~可是明年應該是別的人會來唷。(因為每年都不一樣的人嘛!雖然車站跟觀光協會的人都一直說找已經做過、熟悉的人比較好...)
結果中谷さん居然說:だめですよ。黄さんじゃないとだめですよ。(不行啦.不是黃さん不可以啦~)

這小子真的很會說話!!!嘴巴這麼甜!!!

話說明年如果富良野車站或觀光協會這邊有意思的話,我也不會排斥再來。
但是,一切都還是要看公司怎麼決定。
而且明年的七八月,我東大的課程還沒結束呢。

於是,又是另外一個取捨的故事了XDDDDDDDD

ma~反正走一步算一步~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也不強求什麼了~就照著我想要走的方式,走下去就對了。

今年的夏天,在富良野,用力的夢幻打工,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或許也就很足夠了。

最後~補一下我每天在車站看到的光景~



車站的綠色窗口~



發車時刻版~


今天似乎談得太個人的話題了 XDDD
真是抱歉~
過幾天會推出繼美食專欄後的另一個新專欄唷~

敬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