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TOMOKO又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啦~~~~~~~~
SORRY~~~~~~~~~~(跪)

其實我有很多文章想寫,可是這陣子實在太忙了啦~~~~~~~~~~~

最近進入暑假,工作上說忙當然是忙,可是現在的工作好處就是沒有加班,放假時也不需要把公事帶回家處理。
所以休假日其實都是自己的時間,照理講應該有充分時間寫部落格的...
可是....可是.....
最近休假日我都在玩啦~~~~~(眾毆)

首先是七月初跟同事一起去了一趟沖繩!
睽違三年的沖繩!!!!
真的是很懷念啊!!!!!!
沖繩的國內線機場,大大的DFS免稅店,沖繩風甜甜圈,お菓子御殿的紫芋甜點,泡盛,BLUE SEAL霜淇淋,國際通......
還有還有~沖繩美麗的海!!!!!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我們去的兩天都在下雨...囧

沖繩的海我已經看了一年,這次沒看到雖然有點殘念,但是對第一次到沖繩的同事們而言,沒辦法看到沖繩最有看頭最美麗的海,實在是超超超可惜的><

由於我在沖繩待過一年,因此自然而然(?)地就當起了導遊的角色XD
早上抵達沖繩後,我們就先去租車,然後就一路往上開,在北谷附近吃了OKINAWA SOBA
吃完SOBA就一直往上開。原本想去水族館的,可是沿路玩一玩時間不夠,就沒有去了。

中途在殘波岬停車,一遊御菓子御殿的本店。
大家都在這邊大買特買土產品。

我買了一個紫芋捲。

接著就繼續往恩納方向走。
帶大家去看了有名的萬座毛。
雖然是陰天,可是這個景色還是有一定的漂亮度。
大家都讚嘆說很美。
還好有萬座毛撐起了這趟旅程的景點可看度(笑)

但是天氣晴的時候實在是美上好幾倍啊~~~~
真想讓大家看看沖繩海絕讚的美麗藍色。

來到萬座毛就一定要順帶介紹一下全日空的飯店啦!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給他住住看!!!!!!!!!!!!!

沿海兜風完之後,我們就開車回國際通。
晚上選了一家很有沖繩風的居酒屋。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就好像在沖繩民家裡吃家庭料理一樣。

二樓還有三線民謠表演。可惜滿席了。
於是我們就在下面純吃飯+喝酒。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簡單的逛街,逛國際通+DFS。
同行的同事們都大買特買,我則是沒有看到中意的東西,因此沒有在免稅店花到一毛錢。
但是不愧是免稅店,真的是有便宜!!!!!
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免稅品,可以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專程為了購物來沖繩。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慢慢的前往機場囉。
CHECK IN之後還有點時間,於是我們又繼續在機場的賣店四處逛。
我又買了紫芋甜點(笑)

兩天一夜的的沖繩遊。
雖然很短暫,但是卻很快樂很滿足。
這些簡單的行程,就足夠我好好重溫沖繩的種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