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吻開始] 第七章


「明天的我們」已經開播將近一個月,相關的宣傳通告日漸減少,SD樂團也即將開始籌備新專輯,SD倆兄弟湊在一起上節目的時間又多了起來。

在永振電視台錄完貓狗神偷後,丹尼斯因為要找剛開拍的新戲的導演談話,便叫史蒂芬先到停車場等他。史蒂芬走到大廳時,看見戲劇部經理鄭超一手上捧著一個大紙箱,見他走兩步便停一步,抱得辛苦,史蒂芬趕緊跑上前去,「鄭經理!拿那麼重的東西,怎麼不找個助理幫忙呢?」邊說邊一把接過紙箱。

「哎呀,史蒂芬!真不好意思。」鄭超一從口袋掏出一條手帕,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

「不會、不會,小事一樁!」

「來錄節目?」

「對啊,跟我哥來錄貓狗神偷。」

「喔,丹尼斯最近還好嗎?」

「嗯,他最近好像在這邊拍新戲嘛。」

「你們兄弟倆…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咦?鄭經理怎麼突然這樣問?」

「啊…沒有啦…只是…聽導演說丹尼斯最近拍戲狀況好像不太好…」

「拍戲狀況不太好?」

「嗯…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只是好像偶爾戲拍一拍,情緒會突然跑掉的樣子…」

「喔…」

老哥拍戲狀況不順…?!史蒂芬跟丹尼斯進入演藝圈三年以來,他可是第一次聽到。一向將演藝事業視為第一位的丹尼斯,即便感冒發燒也會撐著身體去上節目;八卦雜誌大肆批評他的新戲時,他以平常的雙倍努力演戲,用實力去平反負面消息。就連當初跟林芬芬分手,他也只是跟史蒂芬在家裡喝了一個晚上的酒,隔天就又恢復正常,用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專輯錄製工作。

自我要求甚高的丹尼斯,即便狀況再不佳,也絕對會竭盡所能地隱藏,不讓外人發現。這三年來,遇上不順心的事,丹尼斯都是這樣撐過來的。

這回居然被導演看出丹尼斯狀況不佳,甚至還傳到戲劇部經理的耳中…這事可非同小可。

「沒什麼事就好。人嘛!難免有比較不順遂的時候。」
史蒂芬幫鄭超一將箱子放在他的辦公桌上,鄭超一再三跟他道謝,史蒂芬笑著說舉手之勞不足掛齒,便走出他的辦公室。


老哥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仔細一想,似乎從「明天的我們」開播記者會以來,丹尼斯就不太對勁。那天杜雲芊在Sosa後門口跟丹尼斯說了一些話,他坐在車子裡,沒有聽見他們說什麼,但他有看到杜雲芊最後似乎是哭著離開的;而丹尼斯上車時也悶悶不樂,一路上沒吭半句話。

他雖然沒有問,但他當時就察覺出丹尼斯跟杜雲芊之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他太了解丹尼斯了。如果不是丹尼斯自已想談的話,他再怎麼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沒想到過幾天,他在翱翔天際寫歌時,林芬芬居然也來問他丹尼斯發生了什麼事。

「他今天拍戲時居然忘了台詞!!!那個事事求完美的丹尼斯!!!!!而且還不只一次,他忘了三次!!!!」林芬芬激動地說。

「嗯哼~」對哥哥來說,這的確是滿嚴重的。

「丹尼斯到底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林芬芬不死心的逼問。

「不知道,我沒聽說耶。你也知道我哥的個性。」史蒂芬聳了聳肩。

就在林芬芬想要繼續問下去時,丹尼斯開門走了進來。
「你們在談什麼,這麼大聲?芬芬,走廊上都是妳的聲音。」

林芬芬鼓起腮幫子,瞪大眼睛打量著丹尼斯。
「幹嘛?我怎麼了嗎?」丹尼斯不解地問她,逕自拉把椅子坐下。

「你怎麼了?是啊,我正想問你你怎麼了。」

「嗄?妳在說什麼?」

「你說,今天拍戲時,為什麼忘記台詞了?」

「我…那是…」林芬芬開門見山的問,一向能言善辯的丹尼斯忽然支支吾吾起來。「我…我昨天太晚回家,沒有時間重讀劇本啦…」

「哦~」這種只能騙過小學生的說詞,林芬芬自然是不會相信。

史蒂芬知道林芬芬再逼問下去,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反而只會讓丹尼斯更不願多談,便出聲轉移話題:「哥,明天下午要去EAMI錄音,你早上有通告嗎?要不要一起去?」

「嗯,我早上沒通告。」

史蒂芬沒有再說話,繼續埋首創作。但丹尼斯卻出聲問道:「最近有其他藝人在EAMI錄音嗎?」

「不知道耶,怎麼了?」史蒂芬驚訝地反問,抬頭看了丹尼斯一眼。就連上同一個綜藝節目的藝人有誰,丹尼斯一向都不在意的,今天怎麼忽然問起其他錄音室有哪位藝人?

「沒有,隨口問問。」丹尼斯故作若無其事地繼續低頭看劇本。

坐在一旁的林芬芬見自己有發言機會,馬上出聲:「阿奇最近好像也在EAMI錄新專輯。」

「姚子奇?」丹尼斯抬起頭,手托著下巴,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史蒂芬瞧見丹尼斯若有所思的神情,趁勢加上一句:「不知道雲芊會不會來?」

「幹嘛突然提到她?」丹尼斯忽然提高了分貝。

「丹尼斯?幹嘛這麼兇?雲芊是阿奇的經紀人啊!她去探班很正常吧?」林芬芬看著反應激動的丹尼斯,一臉疑惑。

「沒、沒事…」驚覺自己失了態,丹尼斯趕緊故作鎮靜地繼續讀起劇本。


史蒂芬看不出丹尼斯這一刻腦海中正在想些什麼,但剛剛丹尼斯的異常反應,讓他更加確信心中的猜測。


丹尼斯跟杜雲芊,一定有什麼。




(待續)

---
大過年,看文的人比較少,不過我還是會照進度更新的啦!!!!!!
再一篇就完結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