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今天比昨天更早起床吃早餐(7:00),因為我們希望8點一開門就入園。


01.JPG  

 

昨天去的是經典款的Disneyland Park,今天則是去另一個樂園:加州冒險樂園​


02.JPG  

 

Disneyland Park晚上有煙火秀,加州冒險樂園則是有水幕秀-World of Color,看過的人都蠻推薦的,我上Youtube看大家拍的影片,發現真的不錯,不過要看水幕秀的話,好位子在對面的看台區,要在這裡欣賞水幕秀,你要抽Fast Pass才行,沒有Fast Pass就只能在外圍觀看。

World of Color的Fast Pass一大早就開始發了,發放位置在Grizzly Peak園區的Grizzly River Run設施前,也就是入口一進來、過了Buena Vista Street大街後,右手邊的園區。所以建議一早入園第一件事就先去拿World of Color的Fast Pass,一開始會先從 藍區開始發,我們也是拿到藍區的,網路上有人分享黃區的位置最好,但我不知道黃區何時會發(理論上是一區發完才會發下一區),我也不願意浪費時間一直守在這裡等,所以就藍區吧~~~

Grizzly River Run是搭乘圓形橡皮艇的激流泛舟設施,會弄溼衣服的那一種,也是蠻受歡迎的設施,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在整修。


03.jpg  

 

Soaring Over California 飛越加州
拿到Fast Pass後,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就是Grizzly Peak園區的飛越加州,飛越加州可以抽Fast Pass也有Single Rider,但我們全都不用,因為我們到這裡時門口寫的排隊時間非常短(因為才剛開園),所以進去馬上就玩到了,超開心XD


03-1  

 

這個蠻不錯的,大家在椅子上坐定後,整排椅子會上升,你的腳會懸空,然後你前方與腳下就是大螢幕,配合螢幕中的影片、椅子的移動再加上有風在吹,讓你有一種實際在空中飛翔、從空中一覽加州景色的感覺,臨場感十足,非常棒!(臨場感十足到什麼程度呢?在飛過某些地方時,這裡明明就是室內我還會懼高症小發作XD)

Grizzly Peak園區內整個是國家公園主題風,園區內設施都弄得好像就在國家公園裡散步一樣,非常有趣。

玩完飛越加州後,我們走出Grizzly Peak園區,馬上看到經典的場景:Mickey's Fun Wheel米奇摩天輪!!摩天輪就在水邊,這裡就是晚上水幕秀的表演地點,屆時米奇摩天輪也是秀的一部份,水的另一側,也就是我們拍這張照片所站的地,白天就是一般的廣場而已,晚上會分區圍起來給有Fast Pass的人進來看水幕秀。


04.JPG  

 

米奇摩天輪所在的園區是Paradise Pier天堂碼頭,我們還沒有要去這裡,但我們需要經過這座橋去我們要去的園區。


05.JPG  

 

這裡有間餐廳:Ariel's Grotto,是小美人魚主題餐廳


06.JPG  

 

我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來Ariel's Grotto用餐,因為如果在這裡吃晚餐,你就會拿到水幕秀某一區的入場券(據說那區的位子最好),不過晚餐蠻貴的,好像要40+美金,確切金額我忘了。這間餐廳的一大賣點是用餐時會有迪士尼人物出現在你桌邊(這間餐廳會出現的是各個公主),你可以跟她們拍照,但是!!晚餐時間沒有!但在這裡吃午餐並不會拿到水幕秀的券。這樣我覺得花了大錢只為了確保有水幕秀的好位子實在不划算,所以我就沒訂位了,只是昨天在Disneyland Park看了遊行與煙火後,覺得必須提早去佔位子卡位好累,我又長得矮,在人群中看很辛苦,突然覺得可以多花一點錢輕鬆拿到好位子其實很值得,所以改變了主意,推開門進去詢問現在訂位是否還來得及,不過,果然訂位已滿,那就算了,我們還是有藍區的Fast Pass在手。

Radiator Springs Racers
過了Ariel's Grotto後,繼續往前走就是天堂碼頭園區了,我們在此左轉前往Cars Land園區,也就是專為汽車總動員(Cars)這部電影打造的園區,這裡有現在整個加州冒險樂園中最熱門的遊樂設施-Radiator Springs Racers。

我們又來到了大峽谷了(誤)


07.jpg  

 

因為它是現在整個樂園最熱門的設施,排隊排個兩小時是免不了的,就算抽Fast Pass,網路上也有人說一早去抽就已經發到下午時段的Fast Pass了,真的是夯到不行。不過,它除了有Fast Pass也有Single Rider,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走Single Rider的通道,一路順暢無阻沿著長長無人的通道一直走到上車的地方,接下來就是等哪一台有空出零星位子了。


08.JPG  

 

每台車的顏色都不一樣,車內有兩排位子,前後排各可坐三人,總共一車六人。我們坐到的是這台墨綠色的,前排坐了兩人,工作人員要我坐入第三個位子,後排也坐了兩人,所以第三個位子就是CL坐了,因此我們還是同車,幸運!


09.JPG  

 

接著就是行駛於「大峽谷」中,接著會進入室內,看到汽車總動員電影中的各個場景,我其實沒看過這部電影,但因為知道要來玩這個設施加上它又與66號公路有關,所以事先有看了一下電影故事介紹,大致了解情節。

各場景走完後,最後是一段賽車比賽,一次會有兩台車進入起跑線,然後競速駛向終點,不過當然都是同時到終點啦,但真的很有比賽的感覺,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所以也有很多人推薦用Single Rider玩這個,不僅可以省下很多排隊時間,有時候你跟你朋友分坐不同台車,但可能剛好是後半段一起競速的兩台車,就覺得好像和你的朋友分開兩台車在競賽一樣,好玩程度不下於坐同一台車。


10.JPG  

 

我和CL都覺得蠻好玩,不愧是當紅設施。更令我們開心的是,別人排隊要一、兩小時,我們排不到5分鐘就玩到了XD (其實讓我們最開心的根本就是這件事吧XD)

就像Grizzly Peak園區內的設計是國家公園主題,Cars Land園區內就是汽車總動員主題,讓你覺得好像置身於主角當時誤闖的Radiator Springs小鎮,左邊還有交通法庭呢(Traffic Court)。


11.JPG  

 

馬路上寫著大大的66號公路


12.JPG  

 

汽車主題小鎮~記得一定要在天黑後再回來看一下,晚上打上霓虹燈非常漂亮


13.jpg  

 

Cozy Cone Motel
這裡是賣爆米花冰淇淋等點心的地方,我們不是來買吃的,我們是為了看這台車,不過已經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跟它合照了,我們懶得排隊,就站一旁拍車就好。


14.jpg  

 

Radiator Springs Curios
這是汽車總動員主題紀念品店,我們昨天在Disneyland Park時,玩完一個設施就趕著去排下一個了,各園區的紀念品店幾乎都沒空進去晃,只有在傍晚玩得差不多時才去逛主街(Main Street)上的紀念品店,有點小可惜,因為各園區說不定有該園區主題的紀念品,但昨天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今天就不一樣了,我們來到這間店時才快9點而已,根本還很早啊!所以還可以悠閒地進去慢慢晃。這裡賣好多款汽車總動員主題明信片,真好!我昨天在Disneyland Park內的紀念品店都找不到什麼明信片,主街的紀念品店只有賣三、四款看起來很遜的明信片……


15.jpg  

 

Cars Land園區內還有另外兩項遊樂設施,這是Luigi's Rollickin's Roadsters,從Youtube影片上看起來蠻蠢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好玩的,所以我不打算玩,只在外面拍張照就好XD (不過,我看到Youtube上有人留言說,其實它比看起來還好玩,只是它會旋轉好幾次,我不想玩會旋轉的,所以也不考慮了哈哈)


16.JPG  

 

第三樣是Mater's Junkyard Jamboree,一樣也是因為會旋轉,所以我也不想玩(很挑剔XD)


17.JPG  

 

可惜CL的朋友今天沒來,不然就可以陪她去玩這兩樣了,因為我不玩的關係,雖然我有說我在一旁等她沒關係,但她也就跟著不玩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加州冒險樂園的一點是它每個園區都有主題,Cars Land園區讓你覺得你真的來到屬於車子的小鎮,路旁的柵欄都做得像是高速公路上的圍欄一樣,明明是人行步道也好像走在公路上一樣~


18.JPG  

 

Cars Land園區入口的看板


19.JPG  

 

下一個園區是A Bug's Land,也就是蟲蟲危機(A Bug's Life)這部電影的主題園區,剛剛在Cars Land我們好像變成汽車一樣,一進入這園區我們馬上發現我們變成小蟲了,你看看路邊的蜘蛛跟我們差不多大,人類亂丟的西瓜皮比我們還高,幸運草也變得如此巨大,還有你看看人類庭園裡的水龍頭,我好小喔XD


20.jpg  

 

A Bug's Land園區內的設施多半是設計給小孩子玩的,其中有一個是給小朋友玩的自由落體,就是降落幅度很小、沒那麼可怕的那種,有很多不敢玩「正常」自由落體的大人會改玩這個XD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玩XD)

It's Tough to be a Bug 當隻蟲生存大不易
這個蟲蟲園區有一樣設施是我想去的:It's Tough to be a Bug,這是3D秀,劇場的入口就像螞蟻洞口一樣XD


21.JPG  

 

我不知道秀是何時開始,完全就是很隨興地晃進去了(反正還早),裡面感覺也很像在螞蟻洞裡,進去後剛好馬上就是下一場秀的開始時間,真是幸運!

進入劇場內入坐


22.JPG  

 

這場秀不是只有螢幕是3D的,我一進去就發現椅子上有水滴,果不其然,配合劇情它會噴水(不會弄溼衣服的,放心,是水花不是水柱),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有一群蟲蟲要逃離這裡,然後我們感覺座位下方好像真的有一群什麼東西很快地經過的感覺,非常好玩。(不會可怕喔)

下一個是Hollywood Land園區,顧名思義這裡就是走好萊塢主題風,譬如這看起來很像是電影院售票口,但其實是賣熱狗的店XD


23.JPG  

 

Off the Stage是賣紀念品的店,裡面還看到有工作人員在作畫


24.jpg  

 

街底這樣的場景讓你覺得好像在好萊塢大街上,場景看板正後方是Hyperion Theater劇院,劇院入口就是照片右邊寫著Hyperion的地方,原本演的戲碼是阿拉丁真人音樂劇,很多篇遊記都很推薦,覺得很好看,我也很想看,問題是……阿拉丁在今年(2016年)1月初就下台一鞠躬了,接手的是冰雪奇緣音樂劇,所以劇院為了新劇在整修中,五月底冰雪奇緣才會上演,現在是五月1日…這就是人生


25.JPG  

 

花了很多錢一趟來,結果好多設施都在整修中(昨天Disneyland Park整修的項目更多),真是不開心,門票價格應該依整修的設施數目比例減少吧(奧客上身)

美國隊長的家XD


26.JPG  

 

好萊塢園區有一熱門設施:The Twilight Zone - Tower of Terror,這是恐怖版的自由落體,背景故事大概是一間廢棄的飯店,然後一群人困在飯店電梯裡,一片黑暗中,故障的電梯一下往上,一下又下掉,跟一般自由落體不同,因為黑暗中你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是往上還是往下掉。我和CL都不敢玩自由落體,所以當然就放棄了。是說這個設施只開放到2017年1月2日,接著就要改建成漫威Marvel主題的遊樂設施,似乎還會是自由落體,只是塔的外觀與內部全部改成漫威主題,在這塔的後方那片地也已規畫要蓋漫威主題的園區(現在是戶外停車場)。

Monsters Inc Mike & Sulley to the Rescue! 怪獸電力公司
這是好萊塢園區另一項有趣的設施,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但CL說她蠻喜歡這部的。排隊時間也很短,5分鐘就排到了XD


27.JPG  

 

排隊區


28.jpg  

 

這一樣是坐車經歷電影中的場景,像把電影重看一次一樣,但因為我沒看過電影,f所以就看不太懂了,只能看熱鬧XD 布景一樣做得很精緻


29.jpg  

 

Animation Academy
好萊塢園區有一項我很感興趣,就是Animation Academy,由迪士尼工作人員教你如何畫出迪士尼動畫中的角色,每半小時一場,每場要教你畫的角色都不一樣,最熱門的想必是冰雪奇緣的Olaf囉XD

Animation Academy在Animation「電影院」裡


30.JPG  

 

一進來後是一間非常寬敞的挑高大廳,四周都是大螢幕,配合音樂播放各動畫電影的片段,從很古早到很新的都有,這裡涼涼的有冷氣,讓人想坐在這裡一整天XD


31.jpg  

 

我們進來時Animation Academy十點那場已開始,所以我們就參加十點半的,門外走廊兩旁貼了好多畫


32.jpg  

 

十點半這場教大家畫的是維尼熊裡的那隻小豬(Piglet),台上那張桌子就是等下工作人員示範的地方,桌上擺了好多迪士尼電影角色,真有趣


33.jpg  

 

每個人都有一個畫板與鉛筆,然後依工作人員指示學著畫出小豬


34.JPG  

 

結束後出來就看到一個垃圾筒,大部份的人一出來就把這一大張畫紙給丟了,我覺得好浪費啊 T_T (不浪費紙的方式恐怕就是改成電子化了吧,讓大家在觸控板上畫一類的,這樣就增加了成本XD)

Sorcerer's Workshop
Animation「電影院」內不只有Animation Academy,還有跟冰雪奇緣兩位女主角拍照的地方,但是排隊的人好多啊,放棄。Animation Academy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Sorcerer's Workshop也值得一看,所以我們就過去瞧瞧,一進去就拿到一張長長的白紙與鉛筆,桌子中央就是米奇氣球示範圖,建議你畫成那樣


35.JPG  

 

這是CL照著桌上示範圖畫的(左上),畫好後放入這房間內的轉盤中(左下),轉盤從外看可以看到細縫(右),你只要用手轉動轉盤並將眼睛靠近細縫往內看,就會有動畫的感覺,看著米奇氣球升起又下降,很好玩。


36.jpg  

 

我參考桌上的米奇氣球示範圖畫成小狼圖,畫好後發現要塗黑才清楚,所以又開始把牠的臉塗黑,塗一半手痠了換手繼續塗,連CL都來幫忙塗了幾隻,畫完後然後看著轉盤中的小狼頭跳上跳下真是有趣XD


37.jpg  

 

這裡還有漫威主題商店,漫威迷應該不想離開XD


38.jpg  

 

走出店外,發現米奇來了~~ (揮手)


39.JPG  

 

在Buena Vista Street大街圓環旁,遇到華特迪士尼本人XD


40.JPG  

 

Lucky Fortune Cookery
快12點了(五個園區玩完四個還不到中午12點XD),我們該來吃午餐了。看園區地圖發現有一間餐廳是賣亞洲菜的,我們馬上決定去瞧瞧


41.JPG  

 

雖然是很老美亞洲觀的亞洲菜,但管它的!對我們來說米飯比漢堡吸引人XD

它賣的是飯類,主菜有三種選擇:牛肉(12.99美金)或雞肉(11.99美金)或豆腐(11.99美金)三選一,接著選醬,醬有四種:Mandarin Orange、Spicy Korean、Thai Coconut Curry與Teriyaki,分別代表中式、韓式、泰式與日式,我選了牛肉加日式Teriyaki醬,CL則是豆腐加韓式醬。

Mandarin Orange超奇怪的,不知道是什麼,我不知道中國人有這種吃法XD 迪士尼有沒有考慮加個臺式魯肉醬XD

一旁牆上的裝飾看似很中國風,但我看不懂什麼叫運財小菜,顯然是翻譯軟體亂翻的XD 讓人聯想到很多老外身上那些不知所云的中文字刺青XD


42.JPG  

 

我的日式照燒牛肉飯,能吃到這樣的東西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怕餐具在入園安檢時被沒收所以沒帶我的筷子來,只能用我幾百年沒用過的免洗筷,昨天午晚餐都是吃漢堡可以不用餐具,今天吃這個飯我無法用手抓XDDDDD


43.JPG  

 

除此之外,每碗飯還附送一個幸運餅乾XD 歐美人眼中中國餐廳必有、但只有歐美中國餐廳才會有的飯後小點XD 不知道有沒有歪國人來亞洲玩時,對於到處都看不到這種東西感到疑惑呢?

The Little Mermaid - Ariel's Undersea Adventure小美人魚的海底冒險
以早期的動畫電影來說,我覺得小美人魚是最有愛的,昨天Disneyland Park白天與晚上的遊行,小美人魚都有出現,而且都是自己一車。今天在加州冒險公園她還是很有愛,不僅有主題餐廳Ariel's Grotto,還有這個遊樂設施。


44.JPG  

 

排隊的人不少,不過隊伍移動得很快,所以我們也才排個12分鐘左右。要坐的是這個可愛的貝殼~


45.JPG  

 

裡面一樣就是整部小美人魚的場景,像重看電影一樣


46.jpg  

 

出來後看到廣場有人在表演,那三位綠色人是出自玩具總動員裡面的綠色塑膠士兵玩具(左);也看到了超人特攻隊的人物(右),照片中的小朋友除了跟他們合照也有請他們簽名,迪士尼的紀念品店都有賣簽名本,讓你可以拿給遇到的卡通人物簽名,好想看他們的簽名長什麼樣喔,應該很有梗


47.jpg  

 

順道逛逛附近的商店,裡面有冰雪奇緣女主角的服裝,我們這兩天在迪士尼看到不知道多少位Elsa XDDDD 非常非常非常多小朋友扮成Elsa,到處都是Elsa XD


48.JPG  

 

Mickey's Fun Wheel米奇摩天輪
接下來我們去Paradise Pier天堂碼頭的米奇摩天輪,在高處可以讓你看整個樂園。不過它不只是這樣,它有分「正常版」與「不正常版」,正常版就跟一般摩天輪一樣,你就是坐在車廂裡和平安祥地繞一圈回來這樣,不正常版的車廂會一直晃來晃去,就像是小型版的海盜船一樣。過了這個入口後,裡面的隊伍分兩邊,看你要正常(Stationary/Non-Swinging)還是不正常(Swinging)。


49.JPG  

 

我們當然是搭正常版的,從外我們就可以看到不正常版的有多晃,網路上有人說看到小朋友一出來就吐了,是真的很晃

這個設施因為人多我們就排比較久了,大概等了25分鐘(但也才25分鐘,根本炫耀文XD)

剛上升不久,就可以看到水中的機關,這些就是晚上水幕秀的機關


49-1.JPG  

 

戶外停車場好壯觀呀XD(左上) 照片中的雲霄飛車也是樂園的熱門設施-California Screamin',是很刺激的大型雲霄飛車,整座樂園不斷傳來尖叫聲幾乎都是這裡來的XD


50.jpg  

 

好多TOMOKO喜歡的達菲熊Duffy呀~

 

51.jpg  

下午2點,我們把五個園區想玩的都玩完了XD 如果不是為了晚上九點的水幕秀,我們已經可以回家了,這是怎麼一回事XD

Anna & Elsa's Royal Welcome
我們又回到Animation「電影院」,這個大廳有冷氣吹又有電影片段與好聽的音樂,適合放空殺時間兼休息XD 與冰雪奇緣女主角合照一樣有很多人排隊,但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乾脆就去排那個,排隊殺時間(根本欠揍)


52.JPG  

 

大概排了半小時(今日排隊排最久的竟然是這個…),終於可以進到裡面,CL一看到裡面的兩位公主就嚇了一跳:「竟然是真人扮相!」我比她更意外:「不然妳以為是什麼?」XDDD 她說她好失望,因為她以為是戴上頭套的那種,我覺得公主的角色的當然是真人扮相比較美啊,要是戴上頭套的那種我就不想拍了XD哈哈

有趣的是,之所以要等那麼久是因為你不是只是走上前跟她們合照一張就走,你一開始走上前時,她們會像朋友一樣先跟你閒聊一兩句,然後兩人的表現蠻符合電影中的個性,Anna那位很活潑很high,講比較多話,Elsa就很莊重的樣子,但都很親切。


53.jpg  

 

不過說真的,我和CL比較想跟那隻可愛的雪人Olaf拍照,不知道要怎麼才能遇到牠,之所以來和兩位公主拍照單純是因為我們要殺時間(喂)

與Anna與Elsa拍完照後,工作人員指引我們往下一間房間走,「Olaf在那裡等妳們!」什麼!!!原來牠在這裡!太棒啦!

每一人走向Olaf時,牠都會超興奮地咚咚咚小碎步跑向你然後給你給一個抱抱(I love warm hugs!) 超可愛的!


54.jpg  

 

有跟牠拍到照,讓人覺得不虛此行了(喂)

我們決定去外面Downtown Disney逛逛殺時間。離開樂園時手上蓋個章,待會可以再入園。

這個商品好奇妙啊


55.JPG  

 

The Lego Store
走一走又來到了這間樂高商店,它另一側有樂高搭蓋的美女與野獸,野獸的臉做得超精緻的,非常帥,但…公主就是個災難,怎麼是樂高臉啦,吼!(樂高商店:這裡是樂高商店嘛,做成樂高人錯了嗎?) 話說回來,後方還有樂高做的燭台與時鐘,超可愛的!


56.jpg  

 

我取代公主了,野獸現在握的是我的手XDDD


57.JPG      

 

樂高商店裡面還有阿拉丁與浩克呢!


58.jpg  

 

想必是現在最夯的一組XD


59.JPG  

 

這些商品好有趣喔!上排是樂高人冰塊模,可以製作樂高人形狀的冰塊!下排是樂高模樣的杯子,樂高人物使用的杯子就長這樣


60.JPG  

 

這兩位老兄顯然是這隻貓的鐵粉XD


61.JPG  

 

Build-A-Bear Workshop
大街走到底後我們又折返,決定來這間熊熊店瞧瞧


62.JPG  

 

原來它是讓你從無到有作成一隻熊!你選好熊皮後,工作人員會用這機器幫你填棉花,裡面還會放入你選的小愛心,打造專屬你的熊


63.JPG  



這些是做好的熊,你要直接買現成的也可以XD


64.JPG  

 

填好棉花後,就是幫你的熊挑選衣服、帽子、鞋子及配件了,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65.jpg  

 

最妙的是,一旁還有個「水槽」,讓小朋友可以幫熊熊洗個澡(蓮蓬頭完全沒有水,你要用想像的~),水槽旁還有很多小吹風機可以「吹乾」熊熊,太可愛了!


66.JPG  

 

這間熊熊店太有趣了~

把大街逛完後,「無所事事」的我們又回到了加州冒險樂園,此時是下午五點,那我們來吃晚餐吧XD 我們毫不考慮就決定吃跟中午一樣的店XD 這次我換了口味,想吃看看什麼是Mandarin Orange醬,所以點了Mandarin Orange醬牛肉飯(12.99美金,未稅),不過我很失望,因為這個有點辣,我不敢吃辣,哭哭,只好一直喝水了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中國人有這種加入柳丁瓣搭配飯一起吃的吃法嗎?還是這是老美眼中的橙汁排骨XD)


67.JPG  

 

World of Color水幕秀
此時離我們的World of Color Fast Pass指定的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因為我們吃飽後沒事做,就先去集合地點附近坐著休息,然後發現提早到是對的,因為在指定時間之前,工作人員就已經畫出一個空間讓藍區的人在這裡等待,所以我們有幸排在藍區等待區的前面。→重點:請在World of Color的Fast Pass上指定時間「之前」抵達,提早個半小時或一小時都好。

之後工作人員再將藍區的人移到看台區的一側,我們原以為這就是我們觀賞的地方,也太偏了吧,此時天色開始暗了(左);不久之後,工作人員又拉開前方擋住我們的繩子再把我們放到看台區中央,這裡就是我們今晚的位子了(右),我和CL因為在隊伍前面,有幸卡到藍區最前排的位子。


68.jpg  

 

我們的位置如下圖,我們前方的階梯就已經是屬於另一區的範圍了,有拉了一條繩子作區別,我們就是在階梯的上方,我們的位子是藍區最前緣的範圍,但我不知道藍區最後面是到哪裡就是了


68-1.jpg  

 

​這時候才接近八點,水幕秀九點開始,我們要等一小時XD​ 這一小時就是一直看著顏色不停變換的米奇摩天輪XD

不得不說這22分鐘的水幕秀真的是很強大啊,聲光效果搭配起來超棒的,雖然已在Youtube上看過別人拍的,但還是遠比不上在現場看的氣勢,其中冰雪奇緣那一段真的是非常精彩,為我們的美國行畫下美好的句點。


69.jpg  

 

水幕秀結束後我們就要回飯店啦,離開前先去Cars Land園區欣賞一下這小鎮夜晚的模樣


70.jpg  

 

早上我們從飯店走過來時,是穿越Disney's Grand California Hotel的大廳走過來的,所以晚上也沿原路回去,順便再瞧瞧這間飯店。這間飯店後方就是加州冒險樂園,有一個房客專用的入口直接通往Grizzly Peak園區,如果是住這裡的話,像我們下午沒事做時就可以回房間休息了耶,真好XD


71.JPG  

 


5/2

我們今天唯一行程就是回家XD 我們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其實早上還有半天可以利用,我原先的規畫是利用這個早上去Downtown Disney的商店逛逛,但我們過去兩天就把想逛的逛完了,走了兩個多禮拜的行程我們也累了,沒有熱血到想拖著我們的大行李去衝別的景點,所以我們早上就悠閒地多睡一點,然後收收行李。

關於美國的機場接送,我之前都是訂Supershuttle的車,這次也不例外,我預約中午12:40來飯店接我們(SHARED RIDE VAN SERVICE),兩人51美金(含稅),系統計算小費是10.2美金,所以預約時直接線上刷卡61.2美金。

​11點左右,我們check out時將大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然後去附近看要吃什麼午餐。最後我們在附近的Tangerine Grill and Patio用餐,它是Anabella Hotel的餐廳,除了我們,餐廳內還有一家人在用餐,這一家人包含了兩位Elsa XDDDD


72.JPG  

 

我點的牛排~


73.JPG  

 

在用餐時有人打來,接起來後馬上聽到一連串印度腔很重的英文,講那麼快我完全無法聽懂,反正一定是打錯的,我跟他說「抱歉你打錯了」,對方很訝異:「什麼?打錯了?怎麼可能?」然後就掛斷了

吃飽後差不多是中午12點,這間餐廳離我們飯店其實只有300公尺遠,很近。我們走回飯店的路上經過一間叫Tiffy的餐廳,,它有賣紀念品,所以我們順道進去逛逛,這裡有賣好多款迪士尼明信片。差不多準備要結帳時,電話又來了,原來剛剛打給我的人是supershuttle的司機,他很著急地對我說他已經到了。當時差不多12:20,但他第一次打給我時差不多是11:40,我明明是訂12:40的車啊,他提早一小時到也太誇張。我跟他說我就在附近而已,馬上回來。

預約信上明明寫說車子是12:40-12:55之間到,要求我們在12:40時就要完全準備好,依我們原先的安排我們回到飯店是12:30,還提早10分鐘呢!沒想到我們竟然是這樣:火速跑著回飯店,看著停在門口的車子然後直接衝入Lobby,飯店的工作人員知道車子急著在等我們,早就幫我們把行李拿出來準備了,道謝後立刻將行李弄上車,然後很快入座。因為是訂shared van service,所以同車會有其他乘客,我們上車時車內有二、三位乘客,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從11:40就一直在這裡等,還是司機在找不到我後有先繞去附近接別人,總之,從我們這一邊來說,我們預約的時間確實還沒到,我們沒有不守時,但我想其他乘客不可能知道我預約的時間,他們大概心裡在狂罵「這兩個不守時的傢伙」XD 他們雖然沒有特別出聲表示不滿,只是都面無表情,但以老美向來習慣主動打招呼但他們一聲不吭來看,猜測他們心中有些不高興應該也算是合理(不然就是他們都不是美國人XD),我覺得好冤枉XD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豈不是表示我在預約時間的前一小時就要準備好隨時出發啊……在大城市搭supershuttle都這樣嗎(我北卡鄉下地方來的)XD

接到我們後,司機又去別的地方接了兩、三個人,而且開了一段路,並不近,希望我們沒有耽誤到其他乘客。

經過了十多天,我們又回到一開始的起點:洛杉磯機場,航廈裡竟然有三麗鷗的商店,實在太好笑了,不過進去後發現裡面的商品超少超虛的啊,臺灣日本的強大多了。對了,因為這裡是LA,所以也有賣我愛LA的kitty貓XD

 

74.jpg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原本是想說這個機場大,乘客會很多,所以提早來,沒想到人很少(大概不是旺季吧),安檢一下就弄完了XD 我在航廈內亂逛,結果發現一間日式餐廳:Chaya Sushi,然後就買了一個鮪魚飯團來填肚子,它可是非常貴的飯團XD 這一個含稅要4.09美金,在臺灣的小七才賣臺幣25元,在美國吃東西真的不能換算回臺幣,會吃不下去。


75.JPG  

 

​起飛,美國再見~


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